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l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里瑟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24 22:11:4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同期待的里瑟的大力轰门!!!
17#
发表于 2008-9-24 22:30:58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进球会是最好的礼物,但愿吧,RIISE努力吧,别让你的罗马成为噩梦
18#
发表于 2008-9-24 22:44:5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1]
19#
发表于 2008-9-25 07:34:34 | 只看该作者
早日找回状态,融入球队
20#
发表于 2008-9-25 08:01:30 | 只看该作者
迟到的生日祝福~~~
21#
发表于 2008-9-25 08:07:3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你对自己说吧。。。。输了。。还很惨
22#
发表于 2008-9-25 09:20: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心隨凌動 于 2008-9-24 20:05 发表
期待里瑟能用大力遠射轟開熱那亞的大門[em07]



好好表现防守好是前提的,不要老想着前场助攻,进球

哥们,看看你的防守
23#
发表于 2008-9-25 11:41:3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至少要拿出猛男的表现吧....
24#
发表于 2008-9-25 11:59:40 | 只看该作者
哥们,首先祝你生日快乐,其次请注意在场上的整体感觉,不要老是助攻助攻的,防守也是跟进攻并列前进的啊,一只脚走路迟早要倒的!
25#
发表于 2008-9-25 14:21:0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还有就是希望不要老在前场看到您的身影了
26#
发表于 2008-9-25 16:30: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iise 于 2008-9-24 21:08 发表
我会努力的!!谢谢各位~~

[em09]
27#
发表于 2008-9-25 17:28:10 | 只看该作者
里瑟  你生日为什么没一点激情呢   来罗马   一直看你梦游    你不开心还是实在走下坡路了[em09]
28#
发表于 2008-9-25 18:11:17 | 只看该作者
迟到的祝福,你的生日应该不是很快乐,毕竟没有发挥好,希望你能在今后弥补之前的遗憾
29#
发表于 2008-9-25 19:17:2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30#
发表于 2008-9-26 08:20:55 | 只看该作者
尽管表现很差劲 但是还是要祝福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0 , Processed in 0.3139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