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基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烈抗议《体坛周报》不负责任的行为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24 00:22:58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涨价了,不过我好像很久都没看过了~~~
17#
发表于 2008-9-24 00:47: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龙飞翔 于 2008-9-23 19:50 发表

正确,体坛现在只是我长途车的消磨工具

我也是 只是一种习惯罢了
看不了多少
18#
发表于 2008-9-24 01:11:41 | 只看该作者
在这里抗议有个啥用啊,只会说出来让更多人不爽
19#
发表于 2008-9-24 13:58:20 | 只看该作者
听大家一说我不想买了
20#
发表于 2008-9-24 14:55:08 | 只看该作者
好几个月没买了,以后也不想买了
21#
发表于 2008-9-24 15:34:1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能代替意甲图鉴的我就去买!
22#
发表于 2008-9-24 19:14:15 | 只看该作者
体坛周报?那个有梁熙明这个贱人记者的报纸?
23#
发表于 2008-9-24 20:13:3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正在留意書報亭的意甲圖鑒誒,在精神上支持下樓主~~
24#
发表于 2008-9-24 23:07:19 | 只看该作者
[em09] 好久没买过体坛了。。。奥运期间等车买了份。。涨到2块了。。晕乎乎。。也就上学时候上课时间买份看看。。。
25#
发表于 2008-9-27 02:16:22 | 只看该作者
不买这样的东西好多年,体坛估计要倒闭了
26#
发表于 2008-9-27 05:00:36 | 只看该作者
网络越来越发达
几年以后谁还看这个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49 , Processed in 0.83644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