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代购罗马以及其他球队产品——新款球衣长短袖及其限量大衣!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30 08:40:55 | 只看该作者
看一下[em05]
17#
发表于 2008-9-30 08:50:29 | 只看该作者
荒淫荒淫啊~~临到强淫啊
18#
发表于 2008-9-30 18:40:00 | 只看该作者
临到,我想要大德的球衣.赛季什么的不限,当然要是00-01最好~
你进货啊逛店的时候能顺便帮我瞅两眼么?[em06]
19#
发表于 2008-9-30 18:59:35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要买的话组织团购吧~
H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20:59: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9-30 18:40 发表
临到,我想要大德的球衣.赛季什么的不限,当然要是00-01最好~
你进货啊逛店的时候能顺便帮我瞅两眼么?[em06]


嗯好我上周去看了一圈没发现
估计是比较困难……有去的时候帮你留意哈
21#
发表于 2008-10-1 22:40:11 | 只看该作者

临到有没有这身衣服?
22#
发表于 2008-10-2 00:52:28 | 只看该作者
zan
H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11:07: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0-1 22:40 发表

临到有没有这身衣服?


:(没看到有店铺卖这个

我也挺喜欢那年袖子不同颜色的款式
24#
发表于 2008-10-3 16:43:13 | 只看该作者
恩,这身衣服的亮点就是袖子。
25#
发表于 2008-10-3 23:34:47 | 只看该作者
话说我比较喜欢那年的裤子...
26#
发表于 2008-10-4 00:27:4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DIADORA的球衣做的比KAPPA有创意多了。。。
27#
发表于 2008-10-4 00:46:5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卡帕太垃圾了,除了个Logo还会整什么玩意
28#
发表于 2008-10-5 08:15:17 | 只看该作者
临到我太爱你了,以后和肥球穿着罗马母子装去逛街,皮粉跟在后面非得颠趴了不可啊
29#
发表于 2008-10-7 17:41:41 | 只看该作者
狂支持楼上!!![em06]
H
30#
 楼主| 发表于 2008-10-8 10:55:09 | 只看该作者
(话说皮粉还让我帮忙看有没有尤文的……)

尤文的餐具要不要囧 喂饭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0 , Processed in 0.34279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