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S高手进]来看看这张图,能否变成罗马的,小弟感激不尽~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11 20:46:5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有啊
17#
发表于 2008-9-11 21:03:0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枪手的底色,底色得改成罗马红
18#
发表于 2008-9-11 22:13:21 | 只看该作者
趁有时间简单做了一张

PS:不能上传附件就是不爽
19#
发表于 2008-9-11 22:16: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9-11 18:48 发表
史上最清晰的罗马壁纸谁能给我找一张,不要说是jpeg的哦

我有队徽的矢量图,无限清晰的说.
20#
发表于 2008-9-11 23:07:29 | 只看该作者
LS做的图不错,我收了[em05]
21#
发表于 2008-9-11 23:29:34 | 只看该作者
sosong上传到某处?提供下载否?
22#
发表于 2008-9-11 23:33: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9-11 23:29 发表
sosong上传到某处?提供下载否?

矢量图?可以上传到群共享里面, EPS格式的.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09:39:46 | 只看该作者
LS谢谢啦,很好很好.....
我再继续挖掘挖掘,哈哈~
24#
发表于 2008-9-12 09:55:12 | 只看该作者
我重新换了一个主题,入目一遍通红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10:03:44 | 只看该作者
红的很有气质啊,罗马用的红本来就跟别的红有所区别......
挺赞的~~
26#
发表于 2008-9-12 18:43:43 | 只看该作者
18楼佩服的饿说
27#
发表于 2008-9-12 18:56: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9-11 22:13 发表
趁有时间简单做了一张

呃。。简单做一张已经这效果了。。
不知道认认真真做会是什么效果,期待中。。。
28#
发表于 2008-9-12 21:41:58 | 只看该作者
呃..误会了,我是指内容简单..我是PS菜鸟[em04]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9-13 09:08:32 | 只看该作者
TO LSD,天天一顶啊~~~
确实很赞~
30#
发表于 2008-9-13 09:32:44 | 只看该作者
帮顶一下[em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35 , Processed in 0.35352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