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lung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谷歌浏览器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3 22:31:53 | 只看该作者
我推测:瓜是google职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9-3 22:35:02 | 只看该作者
[em03] 被发现了
18#
发表于 2008-9-4 00:11:45 | 只看该作者
额         呵呵........
     瓜 是学啥滴?
莫非传说中那个北邮毕业的就是你?
19#
发表于 2008-9-4 00:44:42 | 只看该作者
敖游应该也是ie核心




[ 本帖最后由 小小托蒂 于 2008-9-4 11:10 编辑 ]
20#
发表于 2008-9-4 16:35:15 | 只看该作者
安装位置很脑残[em11]
21#
发表于 2008-9-4 16:43: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小托蒂 于 2008-9-4 00:44 发表
敖游应该也是ie核心



哈啊哈,删除的时候谷歌好孙子啊!~[em10] [em10]
22#
发表于 2008-9-4 18:14:24 | 只看该作者
google 真正的装孙子
23#
发表于 2008-9-4 20:46:34 | 只看该作者
还不错,挺好用的,我在用
24#
发表于 2008-9-4 22:10:5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很mac
25#
发表于 2008-9-7 18:12: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9-3 18:10 发表
opera好还是遨游号啊?

用过OPERA的都说OPERA好,我现在就用的OPERA,用过OPERA后再也不想用其他浏览器了
26#
发表于 2008-9-8 21:54: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的中国经营报特地说到这个事,说这是Google与微软抗衡的开始?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04:28:55 | 只看该作者
[em01] lz偶卸载勒,娃哈哈
28#
发表于 2008-9-9 10:07:33 | 只看该作者
<DIV width="100%">
<UL>
<LI>
<CENTER>
<H2>德国安全部门警告网民别用Chrome上网</H2></CENTER></LI></UL></DIV>
<P>
<HR SIZE=1>
</P>
<DIV>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德国的信息安全办公室(BSI)显然已经检查了对于Google的Chrome浏览器并且感到不满,认为Chrome背后的主人想了解太多用户信息了,次数也太多.
<P>  所以,BSI建议人们避免使用这一测试版,至少不要用于尝试以外的目的.虽然这不是对于整个欧盟的警告,BSI的红旗已经出现在了《柏林日报》、电视新闻联盟Tagesschau等拥有大量观众的媒体上.</P>
<P>  博客 Philipp Lensen写道:“信息安全联邦办公室一名发言人对《柏林日报》表示,网民使用新浏览器Chrome要小心,不应该用Google的这一软件上网冲浪,他先是说这是未完成版本,然后说用户数据集中在一家企业是危险的,搜索引擎、电子邮件再加上浏览器,Google现在覆盖了互联网的所有主要领域.”</P>
<P>  Lensen认为,Google以前也进行过类似尝试,如收集用户信息、经常推出未完成版本的软件和服务,Chrome在一次简单的安装中包括了很多人们关注的问题,所以监管部门出面是自然而然的,担心的焦点是:Google 的Chrome意味着Google集中化,就像一首歌中所唱,Google“要了解你,要了解你的一切”.<BR></P>
<P></P></DIV>
<DIV class=x></DIV>
<DIV><BR><BR></DIV>
29#
发表于 2008-9-9 13:17: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叛逆的青春 于 2008-9-3 19:22 发表
还是用火狐好点[em07]

火狐好象好麻烦[em09]
30#
发表于 2008-9-12 23:08:42 | 只看该作者
正在使用中

google的东西俺一个也不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4834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