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feiwgu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63的路线!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30 19:07:39 | 只看该作者

国内都这样

那天腾讯跳出来新闻,随便看了下欧冠分组,标题说38和拜仁可能进死亡之组,我想为什么呢,点开看看,原来这2个队是第二档的强队,完全没提第二档的罗马,去年没进欧冠的2个队归为强队,连续2个赛季的8强队被无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8-31 12:40:42 | 只看该作者
QQ
le se~~
18#
发表于 2008-8-31 16:50:56 | 只看该作者
我顶163
19#
发表于 2008-8-31 19:08:30 | 只看该作者
163比新浪好点,新浪意甲80%是沈飞一个人写的,前后观点相反的文章都有,真怀疑他是不是人格分裂
20#
发表于 2008-8-31 19:40: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8-31 19:08 发表
163比新浪好点,新浪意甲80%是沈飞一个人写的,前后观点相反的文章都有,真怀疑他是不是人格分裂

不是人格分裂,是赛前装模作样预测,赛后大言不惭马后炮
21#
发表于 2008-9-1 16:11:14 | 只看该作者
新浪走的路线比163更加S型曼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35 , Processed in 0.28176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