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 于 2008-8-29 23:31 发表 還是我們福州的牛掰
举报
原帖由 知秋一叶 于 2008-8-29 23:46 发表 你还牛得不够纯正 我福清的
原帖由 H 于 2008-9-5 21:01 发表 福清不算五区八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20 , Processed in 0.27727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