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s-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猜想]前段时间为什么不卖球会。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20 23:38:43 | 只看该作者
森西为了罗马可以什么都不要,还会在乎这些!![em13]
17#
发表于 2008-8-20 23:40:33 | 只看该作者
记住就算现在森西不是罗马的主席,所有罗马球迷还是会一样尊敬爱戴他滴!
18#
发表于 2008-8-20 23:54:23 | 只看该作者
表达上的错误吧
19#
发表于 2008-8-21 00:42:08 | 只看该作者
删了删了··[em04]
20#
发表于 2008-8-21 00:48:32 | 只看该作者
哪儿跑出来的不懂事的小孩,你爹舍得把你卖给一个只为赚钱的投机商么?舍得卖你么?
版主呢,删吧,真他妈无聊
21#
发表于 2008-8-21 03:33:04 | 只看该作者
只猜没想的就不要冠以“猜想”的头衔
22#
发表于 2008-8-21 10:27:58 | 只看该作者
好了好了,大家积点口德吧,LZ也也就心直口快说出了心里想的而已.点到即止吧,在这么下去LZ以后都不敢出来混了
23#
发表于 2008-8-21 11:11:07 | 只看该作者
嗯,宽容点好,不必上纲上线
24#
发表于 2008-8-21 11:21:13 | 只看该作者
只是个人观点而已,何必如此呢。
看到这样的群情激愤,如果到新浪上展开一场厮杀的话应该不错
25#
发表于 2008-8-21 13:30: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8-8-20 22:22 发表
这个时候讨论这个话题 显得不太合时宜吧~~

[em07]
26#
发表于 2008-8-21 13:32:45 | 只看该作者
没得言语了
27#
发表于 2008-8-21 15:43: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awin 于 2008-8-21 10:27 发表
好了好了,大家积点口德吧,LZ也也就心直口快说出了心里想的而已.点到即止吧,在这么下去LZ以后都不敢出来混了
28#
发表于 2008-8-21 18:27:32 | 只看该作者
删了的话什么事都没有

留着让一部分人骂,另一部分人同情

再留个里外不是人的楼主
29#
发表于 2008-8-21 18:59:21 | 只看该作者
膜拜LZ
30#
发表于 2008-8-21 19:09:45 | 只看该作者
很无语
不多费口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21 , Processed in 0.32397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