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urc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D滴秀下我的新头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14 20:22:14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很幼齿
17#
发表于 2008-8-15 12:36:1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来借地方的。。。

兔,你的点名我看到了,但是我换了部电脑后没你空间的地址了.....喷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23:52:13 | 只看该作者
我留个地址给你吧


今天去奥运村偶遇了吉诺比利= =[em16]
19#
发表于 2008-8-17 23:22:46 | 只看该作者
喷,我做完了~
我对篮球的没啥兴趣。。。网球倒是有我感兴趣的=-=
话说你们家波最近状态很飚嘛~
20#
发表于 2008-8-18 01:26:47 | 只看该作者
兔还不爆?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8 10:26:09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到你写的了.....

那个笨蛋4连冠了....一天到晚高D得要命....再这样下去我的RP都要被他败光的[em22]
22#
发表于 2008-8-19 12:14:30 | 只看该作者
喷,没关系,rp就是拿来败的[gun]
4连冠很强大,继续努力XDDD
23#
发表于 2008-8-20 11:56:4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你们说的很多话   我都看不懂 [em09]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2:35:01 | 只看该作者
你潜水潜得都快淹死了[em22]
25#
发表于 2008-8-20 17:18:50 | 只看该作者
赞同楼上,LSS你怎么说也是个国宝,要经常露面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4 , Processed in 0.4444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