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8-14 16:16 发表 好像行政官以上的级别才可以。。骑士都不能评分。。。
举报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8-14 18:29 发表 恩,我TEST过了,我的级别还是够的.而且不用扣PLAY的,直接扣你就OK 貌似我还可以封IDIPICIQ,你说我要不要拿你TEST下捏?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2461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