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希索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EST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14 18:29: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8-14 16:16 发表
好像行政官以上的级别才可以。。骑士都不能评分。。。

恩,我TEST过了,我的级别还是够的.而且不用扣PLAY的,直接扣你就OK
貌似我还可以封IDIPICIQ,你说我要不要拿你TEST下捏?
17#
发表于 2008-8-14 21:19:54 | 只看该作者
GTGG发火了。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22:44: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8-14 18:29 发表

恩,我TEST过了,我的级别还是够的.而且不用扣PLAY的,直接扣你就OK
貌似我还可以封IDIPICIQ,你说我要不要拿你TEST下捏?

[em06] 被发现鸟。。。
19#
发表于 2008-8-14 22:52:29 | 只看该作者
额,路过看过,MS没啥好看的[em02]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02:21:58 | 只看该作者
MS评分功能关了?
21#
发表于 2008-8-15 02:41:08 | 只看该作者
汗,我不够级别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02:46:53 | 只看该作者
MS是评分功能关了。。我现在也没有了评分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playRoma -1 报仇

查看全部评分

23#
发表于 2008-8-15 08:36:39 | 只看该作者

评分已经关了

都怪bt在这里瞎胡闹
自己看着办吧
不自裁不足以平民愤
24#
发表于 2008-8-15 12:56:46 | 只看该作者
汗..我还想试下
25#
发表于 2008-8-15 13:00:21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才看到就没了。。。老大快出来接受BS[em03] [em03]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6:34:28 | 只看该作者
[em09] [em09] 你们BS我吧。。。
27#
发表于 2008-8-15 19:43:36 | 只看该作者
晕。 关评分干什么。

      评好贴当然要评分啊。。。 我觉得。 ~~    
 要么开个推荐吧。 就是 XXX XXX 联合推荐
 把评分交给版主们吧。
 
28#
发表于 2008-8-15 22:25:31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本来就是斑竹评分的嘛
谁知道BT怎么发现的BUG......
29#
发表于 2008-8-15 22:33:05 | 只看该作者
GT GG 去 问下可以玩推荐的么~~~呵呵~~~
30#
发表于 2008-8-15 22:42:45 | 只看该作者
推荐是个虾米东西啊?GTGG电脑白痴的说....
其实我觉得这些都没什么意思的说,现在没有评分没有推荐貌似也不错的样子.再说装插件还要占空间,永恒地方一向不富裕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2461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