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wing 于 2008-8-15 19:41 发表 为狼,到时候我们可以聚聚,就当新赛季热身聚 哈哈,罗马热身赛 我们,热身聚[em21]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8-16 21:30 发表 对手是科特迪瓦或尼日利亚 三、四名决赛我去看的 至少可以看到荷兰、阿根廷、巴西中的一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3 , Processed in 0.30880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