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9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足半决赛有谁去看?!我拿到票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15 15:15:50 | 只看该作者
16号晚上意大利对比利时,我决定穿永恒推出的 5周年和俱乐部80周年纪念的T恤
17#
发表于 2008-8-15 17:33:5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上海的
到时准备穿06年意大利的夺冠纪念衫
队旗就不带了,又没有罗马人……
LZ班主任说了不要带有夹心的面包,
可是现在的面包都有夹心的呀
18#
发表于 2008-8-15 19:41:47 | 只看该作者
为狼,到时候我们可以聚聚,就当新赛季热身聚
哈哈,罗马热身赛
我们,热身聚[em21]
19#
发表于 2008-8-15 21:27: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 于 2008-8-15 19:41 发表
为狼,到时候我们可以聚聚,就当新赛季热身聚
哈哈,罗马热身赛
我们,热身聚[em21]


WING,你也有半决赛的门票啊?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22:28: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两位都去?认识认识啊~
我都没空参加永恒的聚会~
21#
发表于 2008-8-15 23:03:53 | 只看该作者
我买了,但是票还没到手。
我和PIPPA
22#
发表于 2008-8-16 09:29:2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去呀[em19]
23#
发表于 2008-8-16 16:30: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班主任
好人啊!
24#
发表于 2008-8-16 20:36:02 | 只看该作者
哎~拜拜甜菜们了~...
25#
发表于 2008-8-16 20:39:56 | 只看该作者
比利时进第三个的时候我都想哭……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21:17:55 | 只看该作者
呃……[em19] [em19] [em19]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21:18:1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对手是谁?我绝望了……
28#
发表于 2008-8-16 21:28:12 | 只看该作者
。。。。。。。。。。。。。。
谁去看三四名决赛伐?
我们学校发球票,我争取到了
没想到意大利被淘汰了。。。
29#
发表于 2008-8-16 21:30:22 | 只看该作者
对手是科特迪瓦或尼日利亚
三、四名决赛我去看的
至少可以看到荷兰、阿根廷、巴西中的一支
30#
发表于 2008-8-16 21:34: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8-16 21:30 发表
对手是科特迪瓦或尼日利亚
三、四名决赛我去看的
至少可以看到荷兰、阿根廷、巴西中的一支


我跟着学校大部队去
我同学都在祈祷阿根廷和巴西争三四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45 , Processed in 0.31807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