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爬到罗马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搜狐上看到的,伤心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9 20:12:21 | 只看该作者
哪里锁了= -!
17#
发表于 2008-8-10 00:34:47 | 只看该作者
没锁就继续聊
我觉得门户说的一点都没错啊
YY席尔瓦,比利亚,亨特,这么红的人,转会费工资都搞定了人家也不肯来的,有豪门追着呢
早就可以去接触些现实点的球员了
18#
发表于 2008-8-10 00:54:57 | 只看该作者
这版的管理员偷懒,LZ快点改主题内容还有得救[em02]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01:32:16 | 只看该作者
hehe   怎么改啊~~~~~
20#
发表于 2008-8-10 08:38:47 | 只看该作者
ZB谢罪[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6356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