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狂奔的蜗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的七夕你打算怎么过呢?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7 17:33:33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来[em04]
17#
发表于 2008-8-7 19:34:41 | 只看该作者
我在想有多少人会看国奥。。。
虽然很讨厌中国足球。。但是。。 忍不住看的。。。
18#
发表于 2008-8-7 21:36:33 | 只看该作者
7 月7...洗屎忽[em07]
19#
发表于 2008-8-7 23:13:4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都要结束了,我刚发现是七夕。。。
20#
发表于 2008-8-8 00:50:04 | 只看该作者
吃小龙虾,唱歌,手机还坏掉,册那,结果还是和我姐姐去的!
21#
发表于 2008-8-8 03:15:40 | 只看该作者
你乱伦 - -
22#
发表于 2008-8-8 04:43: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8-8 00:50 发表
吃小龙虾,唱歌,手机还坏掉,册那,结果还是和我姐姐去的!

册那?兄弟哪里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38442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