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aq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你可以为罗马选择一个球员 你会选谁?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4 17:37:2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要C罗,然后放在板凳上弄个两年[em02] [em02]
17#
发表于 2008-8-4 18:09:5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不选了。
等着看俱乐部一日一Y活动就好。
18#
发表于 2008-8-4 18:49:37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要LZ忽略的一个妖人——阿圭罗
19#
发表于 2008-8-4 20:42:44 | 只看该作者
梅西
20#
发表于 2008-8-4 20:48: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8-4 18:49 发表
我想要LZ忽略的一个妖人——阿圭罗

21#
发表于 2008-8-4 20:51:54 | 只看该作者
伊布
22#
发表于 2008-8-4 21:54:30 | 只看该作者
酒窝 很厉害!!
真的~~[em10]
23#
发表于 2008-8-4 22:06:40 | 只看该作者
我要一个干净版的莫及,不过貌似干净了就成不了莫及了
24#
发表于 2008-8-4 22:34:20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比尔·盖茨
25#
发表于 2008-8-4 22:43:09 | 只看该作者

罗马新三叉戟

武齐尼奇

梅西-----托蒂
26#
发表于 2008-8-4 23:34:19 | 只看该作者
贝尔巴托夫
27#
发表于 2008-8-10 01:13:13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没戏[em05]
28#
发表于 2008-8-10 14:46:23 | 只看该作者
托雷斯或伊布
29#
发表于 2008-8-11 11:23: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ileisky 于 2008-8-4 17:37 发表
我想要C罗,然后放在板凳上弄个两年[em02] [em02]

这样好,o(∩_∩)o...
30#
发表于 2008-8-11 13:55: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iise 于 2008-8-4 17:16 发表
把阿布买来

强烈支持!!![em08] [em08] [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3732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