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我们的国家正面临着什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3 00:15:16 | 只看该作者
部门经理2个月前群发了……
17#
发表于 2008-8-3 04:10:53 | 只看该作者
一点点承受能力都没有.....不就是因为奥运,不可避免的打破了那么多年的信息闭国政策么.......

西方大国,每天都被攻击,他们都能处之泰然.....

一点点政论骚扰,就举国大震...丢脸死了

人家早上看报纸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国家有不同社会论调,一笑而过,翻一页,看到中国因为一些不被认同,全国乱掉,岂不被人当娱乐版看?
18#
发表于 2008-8-3 08:47:56 | 只看该作者
嗯LS 很成熟
·~~
我喜欢的那种~~~嘿嘿·
19#
发表于 2008-8-3 09:11: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8-1 14:27 发表
LS的,民族复兴就靠你了

楼主不厚道...欺负人家FF不懂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11 , Processed in 0.31545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