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IO-chrisol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气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30 12:10:07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拿着无知当无畏
17#
发表于 2008-7-30 12:31:14 | 只看该作者
LZ,LZ 买不买球员是俱乐部按战术需要来的,需要买谁是战术制定后的合理的,实用的人选.
我们赞同木图来,首先是俱乐部的事情,我们能做的是什么呢?难道写联名信叫俱乐部不要买么?
还有,作为某一球队的支持者,希望通过转会来强大自己的俱乐部当然是最开心的,但把我们看成为了削弱对手才买人,未免也太........(LZ叫我们大气,你呢?)况且转会并没成功啊~
是不是我们把P20免费给你,然后你再偷笑个几天?呵呵,这只是个假设,不要当真....
LZ啊,你看我那么大气,还跟你开玩笑了~

[ 本帖最后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7-30 12:33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8-7-30 15:28: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O-chrisolo 于 2008-7-30 01:16 发表

您的气势不错 我很欣赏 不过我建议您不要小看fio 今年的fio已经不是乌鸡之流可比了 这万一主客场双杀罗马也不是不可能哦!
我们小俱乐部 球迷少 可能是立场不同 我觉得他们都挺可爱的
 

既然我来了 又 ...


我在这里过得很愉快  哈哈

为啥说自己的俱乐部是小俱乐部? 客观事实并不是这样[em11]
19#
发表于 2008-7-30 16:37:2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O-chrisolo</I> 于 2008-7-30 01: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08708&amp;ptid=213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FONT color=darkorchid>这万一主客场双杀罗马也不是不可能哦!</FONT>
</P>
<P>这话看着有点刺眼。。。</P>
<P>还是欢迎lz常来交流</P>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7:34: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7-30 12:31 发表
LZ,LZ 买不买球员是俱乐部按战术需要来的,需要买谁是战术制定后的合理的,实用的人选.
我们赞同木图来,首先是俱乐部的事情,我们能做的是什么呢?难道写联名信叫俱乐部不要买么?
还有,作为某一球队的支持者,希望通过转 ...

佩罗塔是个好球员 你们留着慢慢用
这里的气氛不错
另外么 我想问一下各位对于美国老板收购一事持什么态度
21#
发表于 2008-7-30 18:00:38 | 只看该作者
突然来个有钱的爹咱当然高兴,毕竟玩足球需要大把大把的钞票,但是“爹”没了咱也能活下去,何况咱还有个感情那么好的爹呢,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的日子咱过的不是还挺滋润么,少一块儿糖就少一块儿吧
22#
发表于 2008-7-30 22:25:36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很鄙视打假球的队伍。
  电话门罚分的队伍都太TMD恶心了。
23#
发表于 2008-7-30 23:44:4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多交流,喝喝茶,谈谈心[em24]

中国足球还是要靠我们的,虽然一次次无语......
24#
发表于 2008-7-31 09:03:01 | 只看该作者
啊……这个标题……我还以为是说北京奥运会的空气质量问题……

造反时间到,大家都努力吧
25#
发表于 2008-8-1 01:51: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ileydong 于 2008-7-31 09:03 发表
啊……这个标题……我还以为是说北京奥运会的空气质量问题……

你强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06:42: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7-30 22:25 发表
我一直很鄙视打假球的队伍。
  电话门罚分的队伍都太TMD恶心了。

没有电话门就没有今天的罗马 别忘了 那年的第四本来是佛罗伦萨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06:46: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ileydong 于 2008-7-31 09:03 发表
啊……这个标题……我还以为是说北京奥运会的空气质量问题……

造反时间到,大家都努力吧

呵呵 本人就是学环境的 [em07] 要说空气质量我可以说整整一天哦
28#
发表于 2008-8-1 07:49: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O-chrisolo 于 2008-8-1 06:42 发表

没有电话门就没有今天的罗马 别忘了 那年的第四本来是佛罗伦萨


嘛,电话门可是个微妙的话题,说到那个赛季的话我记得最后争第四的关键时期有一场1比1平的直接对话,那场托尼(好像是他)的进球可是个明显的越位
29#
发表于 2008-8-1 09:00:48 | 只看该作者
原来电话门是莫须有噢
莫吉我们冤枉你了
说真的LZ你给我们FIO的球迷丢人了
30#
发表于 2008-8-1 10:03:13 | 只看该作者
LZ来永恒的两个目的:
1.炫耀FIO的强大
2.颠覆电话门事件,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剥削了其他球队的实力从而提升了罗马

鉴定完毕
至于事实真相,大家心里有数.
最后一句:LZ还是好好在FIO呆着就好,别到处炫耀自己的无知,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4 , Processed in 0.47414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