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Z,LZ 买不买球员是俱乐部按战术需要来的,需要买谁是战术制定后的合理的,实用的人选.
我们赞同木图来,首先是俱乐部的事情,我们能做的是什么呢?难道写联名信叫俱乐部不要买么?
还有,作为某一球队的支持者,希望通过转会来强大自己的俱乐部当然是最开心的,但把我们看成为了削弱对手才买人,未免也太........(LZ叫我们大气,你呢?)况且转会并没成功啊~
是不是我们把P20免费给你,然后你再偷笑个几天?呵呵,这只是个假设,不要当真....
LZ啊,你看我那么大气,还跟你开玩笑了~
[ 本帖最后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7-30 12:3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