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紧张ing】马上工作报到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26 22:25:39 |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7-25 10:54 发表

怕是没时间每天打实况,ML......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22:39: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王小蟋 于 2008-7-26 22:25 发表
[quote]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7-25 10:54 发表

怕是没时间每天打实况,ML......

凭空加个“,”[em13] [em13] [em13]
18#
发表于 2008-7-26 22:41:16 | 只看该作者
监理还好啊,不需要画图,比设计院好,但一定要回抽烟喝酒,太书生气怎么混工地
19#
发表于 2008-7-26 22:42:24 | 只看该作者
zb庆祝,大学临走前的绝版照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23:08: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7-26 22:42 发表
zb庆祝,大学临走前的绝版照

早爆了[em20]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d.php?tid=21036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23:10: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7-26 22:41 发表
监理还好啊,不需要画图,比设计院好,但一定要回抽烟喝酒,太书生气怎么混工地


MS我同学都说监理没什么前途。。。严重打击我报道积极性[em19]

话说筒子神机妙算,我不吸烟,而且比较厌酒[em09]
22#
发表于 2008-7-26 23:22:42 | 只看该作者
飞鱼加油!不要管别人怎么说,走自己的路!
23#
发表于 2008-7-27 00:01:59 | 只看该作者
上班.......很辛苦。......偶才毕业了没几天。.......就开始怀念了........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00:47: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7-27 00:01 发表
上班.......很辛苦。......偶才毕业了没几天。.......就开始怀念了........

我没上班呢就怀念上了[em04]
25#
发表于 2008-7-27 12:44:07 | 只看该作者
哎……表紧张
其实上班也就那么回事,慢慢就习惯了,然后就麻木了
周末最美好
26#
发表于 2008-7-27 12:48:08 | 只看该作者
读书时候想工作,工作时候想读书。。[em07]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14:12: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7-27 12:44 发表
哎……表紧张
其实上班也就那么回事,慢慢就习惯了,然后就麻木了
周末最美好

55555,MS工期假日不休,很多比我提前工作的同学都不休[em11] [em11] [em11]
28#
发表于 2008-7-28 13:36:14 | 只看该作者
有加班费就可以
有钱一切可以再谈
29#
发表于 2008-7-28 20:45:00 | 只看该作者
[em07] 加班没加班费的路过
30#
发表于 2008-7-29 01:57:45 | 只看该作者
飞鱼加油,别的我也说不出什么来。。。 加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21 , Processed in 0.32718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