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王小蟋 于 2008-7-26 22:25 发表 [quote]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7-25 10:54 发表 怕是没时间每天打实况,ML......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7-26 22:42 发表 zb庆祝,大学临走前的绝版照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7-26 22:41 发表 监理还好啊,不需要画图,比设计院好,但一定要回抽烟喝酒,太书生气怎么混工地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7-27 00:01 发表 上班.......很辛苦。......偶才毕业了没几天。.......就开始怀念了........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7-27 12:44 发表 哎……表紧张 其实上班也就那么回事,慢慢就习惯了,然后就麻木了 周末最美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21 , Processed in 0.32718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