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feiwgu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集训有飞机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14 17:50: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9-14 17:40 发表

就是
有点奇怪~


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永恒会有你。。。这个帖。。
17#
发表于 2008-9-14 19:43: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9-14 17:40 发表
既然上赛季
在水手
为什么老了一岁
就招回来呢?
我是这样考虑的啊~
其实很喜欢飞机
但是他的薪水
我不喜欢

你喜欢罗马掏大半薪水,让飞机给人家进球玩吧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20:48:3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8-9-14 19: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33133&amp;ptid=212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喜欢罗马掏大半薪水,让飞机给人家进球玩吧
</P>
<P>我喜欢罗马</P>
<P>用大的薪水</P>
<P>养别的人~</P>
<P>飞机在罗马教练会重用他吗?</P>
<P>大家都清楚</P>
<P>为什么租借到英国~</P>
<P>真实不理解~</P>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20:49:3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8-9-14 17: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33119&amp;ptid=212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永恒会有你。。。这个帖。。
</P>
<P>不用理解了</P>
<P>自己不了解</P>
<P>不怪别人~</P>
<P>嘿嘿~~</P>
<P>&nbs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35779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