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9-14 17:40 发表 就是 有点奇怪~
举报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9-14 17:40 发表 既然上赛季 在水手 为什么老了一岁 就招回来呢? 我是这样考虑的啊~ 其实很喜欢飞机 但是他的薪水 我不喜欢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8-9-14 19: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33133&ptid=212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喜欢罗马掏大半薪水,让飞机给人家进球玩吧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8-9-14 17: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33119&ptid=212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永恒会有你。。。这个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35779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