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abybl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检讨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11 12:43:11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我想知道3B又犯老撒子错也?
17#
发表于 2008-7-11 13:05:35 | 只看该作者
说的什么啊?
不了解啊!
解释一下啊![em03]
18#
发表于 2008-7-11 15:29:33 | 只看该作者
是该检讨,每次自爆都不合格,衣服太多。
19#
发表于 2008-7-11 15:50:1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意思  我没看明白
20#
发表于 2008-7-11 17:21:54 | 只看该作者
关键词都不清楚啊.....谁?什么错误?如何检讨?
算了算了,跟GTGG出去玩吧....
21#
发表于 2008-7-11 20:13:29 | 只看该作者
嗯,不错不错
22#
发表于 2008-7-11 21:46:32 | 只看该作者
表达不清,检讨不如知易自拨凹爆
23#
发表于 2008-7-12 15:21:4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有意思
24#
发表于 2008-7-13 12:54:5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和什么啊 不明白[em04]
25#
发表于 2008-7-13 13:27:57 | 只看该作者
那我支持2L得了[em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144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