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7-7 08:03 发表 累个七荤八素之际,特意爬上来感谢一记筒子们对青海的支持[em20] TO 10楼,你的待遇够好啦。就限制级的PP,见过人也不多的说~ TO 11楼,自助游。前年去的,花了大概7000-8000。在青海走了20来天,还附带去了 ...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7 15:34 发表 我是好人,我帮某人补充.青海的羊肉好吃啊,某人回来后能念叨了有小半年....话说.某人原本号称要过境西安一周的 ...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7 09:13 发表 我上次去是跟团去的,很不爽,像只在门口站了一会儿。 楼上计划何时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305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