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突然想念青海了,非常的想念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5 22:21:12 | 只看该作者
想从兰州到青海湖。。。。。
蓝J也是暑假去的吧,看起来气温不高
据说一定要戴墨镜?
17#
发表于 2008-7-6 05:31:5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米去过青海的说...蓝J组团吧~
18#
发表于 2008-7-6 09:59:47 | 只看该作者

蓝姐年年旅游。。。。

赏遍祖国大好河山啊!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08:03:18 | 只看该作者
累个七荤八素之际,特意爬上来感谢一记筒子们对青海的支持[em20]

TO 10楼,你的待遇够好啦。就限制级的PP,见过人也不多的说~

TO 11楼,自助游。前年去的,花了大概7000-8000。在青海走了20来天,还附带去了宁夏一趟;要减去多少费用搞不大清楚了。不过7000总一定够了的。

TO 12楼 结伴同行如何?
(话外音,bleue最近也学坏了~~)

TO 15楼 你不介意,我当然不介意咯。
PS:你介意一个星期不能洗脸不?HOHO

TO 16楼 是暑假去的。夏天还是去西边那些高原舒服。足够凉爽,当然可能包括给大雨浇、给冰雹砸得浑身发冷~
鼎立支持从兰州去青海。说起兰州的小吃,口水流得哗哗的。。
青海的紫外线那是相当的厉害的。防晒霜是心理作用,墨镜么,带着总比不带好。记得带帽子
总之我刚回来那会晒得那叫一个黑。兼从阳光下走到家门口,老妈说只看到一个从头到脚一团黑的人进屋了。。。
20#
发表于 2008-7-7 09:13:16 | 只看该作者
我上次去是跟团去的,很不爽,像只在门口站了一会儿。
楼上计划何时去?
21#
发表于 2008-7-7 11:59:10 | 只看该作者
在青海走20多天,肯定要变黑人啊[em10]
22#
发表于 2008-7-7 12:28: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7-7 08:03 发表
累个七荤八素之际,特意爬上来感谢一记筒子们对青海的支持[em20]

TO 10楼,你的待遇够好啦。就限制级的PP,见过人也不多的说~

TO 11楼,自助游。前年去的,花了大概7000-8000。在青海走了20来天,还附带去了 ...




蓝J 玩20天!!!
            我觉得我能去个10天就不得了了. ... .况且..没钱.~哈哈~`
         青海玩20多天, 就看风景?
   至于10天不洗脸我无所谓~~~不洗澡我会疯狂
23#
发表于 2008-7-7 15:34:19 | 只看该作者
某人真是学坏了啊.....一群人苦苦哀求软硬兼施一哭二闹三上吊了N年的成果居然还说是偶们"待遇不错"...

我是好人,我帮某人补充.青海的羊肉好吃啊,某人回来后能念叨了有小半年....话说.某人原本号称要过境西安一周的,害我上窜下跳折腾了一大圈准备接驾,结果据说某人在青海连转带吃羊肉的玩得太HAPPY,时间和金钱都严重超标,就不移驾西安了...
24#
发表于 2008-7-7 17:00:20 | 只看该作者
GT太不虔诚了,应该去青海迎驾的
25#
发表于 2008-7-7 18:45:33 | 只看该作者
4个字..期待ZB[em04]
26#
发表于 2008-7-9 02:14:31 | 只看该作者
CJS啊,你这要求我们都放弃了好多年了...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08:37: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7 15:34 发表

我是好人,我帮某人补充.青海的羊肉好吃啊,某人回来后能念叨了有小半年....话说.某人原本号称要过境西安一周的 ...


我怎么记得某人当时明明是要出国了呢~
话说西安实在是够热啊。任何地方,对我对我最具杀伤力的就是热了。热能叫我立马落荒而逃的

貌似近期最具可操作性的,还是你的地盘啊
我要去看壶口瀑布,我要去看秦始皇兵马俑[em20]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08:42: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7 09:13 发表
我上次去是跟团去的,很不爽,像只在门口站了一会儿。
楼上计划何时去?


嗯。自助游好。
因为搭了别人的顺风车得听从别人的安排,玩青海湖我还觉得有些走马观花了。据说爬到青海湖边上的半山腰那感觉相当不错。嘿。

近期可能不会去。等我的记忆模糊一些再去重温~
29#
发表于 2008-7-9 08:59:44 | 只看该作者
蓝J 去西安?  额... 听我爸说是个好地方....
                   ... 他说他原来住的地方下面就是华清池. 他们门口可以看见华清池全貌.`~~...
                     
蓝J 还少说了个华山......hoho[em08]

  去 西安算我一个哈~~呵呵。~~~~  , 来个永恒组团去西安怎么样....
30#
发表于 2008-7-9 09:12:08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叫原生态,回归自然,没有人文气息的地方往往能够唤醒你内心的世界,
而繁华的都市生活往往掩盖了你最真实的一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305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