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登风的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很水,我就是来膜拜的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30 12:59:31 | 只看该作者
这证明他是个软蛋么[em20] [em20]
17#
发表于 2008-6-30 13:51:28 | 只看该作者
这能证明他灰常灰常不走运[em20] [em20]
18#
发表于 2008-6-30 19:27:3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小八
19#
发表于 2008-6-30 19:56:18 | 只看该作者
巴拉克真的是比窦娥还冤啊[em20]
20#
发表于 2008-6-30 20:38:05 | 只看该作者
这样想来
队长还算命好的
腿断了还赶上世界杯的车拿了个冠军回来[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26305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