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fl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无敌的上海帮 介绍个学校~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28 22:17:03 | 只看该作者
那就上大吧....至少人最多的....
17#
发表于 2008-6-28 22:45: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别误人子弟呀...
比起松江,杨浦那块肯定是方便点的,不过现在校区那么多,要看清楚4年都在哪里读的.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23:30:12 | 只看该作者
诶... 都在松江...应该是
19#
发表于 2008-6-29 00:45:10 | 只看该作者
杨浦大学城==
第一次听说这种说法

我们复旦不和同济、财大在一起
他们环绕着我们
瞻仰着我们的光华楼

没了
20#
发表于 2008-6-29 00:45: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华丽┽火★人 于 2008-6-28 22:45 发表
楼上别误人子弟呀...
比起松江,杨浦那块肯定是方便点的,不过现在校区那么多,要看清楚4年都在哪里读的.


点头!!!
松江那种地方,是个人都嫌远的,除了松江人 = =
21#
发表于 2008-6-29 00:46: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6-28 16:19 发表
话说要是在松江也只是前面一年吧
难道不会回来校本部?这也太没人性了


本科全在松江读
有幸读研究生了
上外的筒子们才可以回虹口
22#
发表于 2008-6-29 00:49:43 | 只看该作者
这分数,上大浪费了
一本里么
东华?哈哈!
华师大?!哦也!
23#
发表于 2008-6-29 02:19: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6-28 22:17 发表
那就上大吧....至少人最多的....

多少人?比我们学校多?
我们学校有20W注册学生[em07]
24#
发表于 2008-6-29 02:33: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6-29 00:49 发表
这分数,上大浪费了
一本里么
东华?哈哈!
华师大?!哦也!

卡门你还是记着华师大啊。。。[em08]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8:28:03 | 只看该作者
额。。。
        实在是受不了了.
26#
发表于 2008-6-29 08:32:54 | 只看该作者
华师大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8:36:59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想当老师.. 我现在打算抹去上外... 太偏僻... 没法感受上海帮
28#
发表于 2008-6-29 10:35:2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8-6-29 08: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6693&amp;ptid=210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不想当老师.. 我现在打算抹去上外... 太偏僻... 没法感受上海帮
</P>
<P>&nbsp;</P>
<P>要么就复旦/交大/同济/财大?</P>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11:58:56 | 只看该作者
王姐姐看高我了。。[em07]
.... 我这分数高10分... 就真的好报啦...诶...
         现在填好了! 谢谢大家!!

上外   华中科大   中国传媒
30#
发表于 2008-6-29 15:45:53 | 只看该作者
松江大学城吧
我在那里经营了一间小水吧 还有占卜哦。
你可以来我这里打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3180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