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华丽┽火★人 于 2008-6-28 22:45 发表 楼上别误人子弟呀... 比起松江,杨浦那块肯定是方便点的,不过现在校区那么多,要看清楚4年都在哪里读的.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6-28 16:19 发表 话说要是在松江也只是前面一年吧 难道不会回来校本部?这也太没人性了
原帖由 暴走番长 于 2008-6-28 22:17 发表 那就上大吧....至少人最多的....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6-29 00:49 发表 这分数,上大浪费了 一本里么 东华?哈哈! 华师大?!哦也!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8-6-29 08: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96693&ptid=210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不想当老师.. 我现在打算抹去上外... 太偏僻... 没法感受上海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3180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