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尔沙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志们~~我加盟罗马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29 21:02:22 | 只看该作者
欢迎阿尔沙文筒子啊!
17#
发表于 2008-7-1 06:46:43 | 只看该作者
有点实力...
18#
发表于 2008-7-1 19:26:46 | 只看该作者
身份减半再来吧,不买跟身份不符的球员
19#
发表于 2008-7-1 20:15:2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能年轻5岁,身价绝对翻番啊

他是本届欧洲杯的过人王啊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23:34:48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是啊~~我不想去巴萨~就爱罗马~~~
21#
发表于 2008-7-5 02:37:19 | 只看该作者
看。。。挥机。。在天上挥来挥去。。。
22#
发表于 2008-7-6 03:10:39 | 只看该作者
滚,西班牙都淘汰不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2903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