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fl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III】连小外甥一起爆, 为明天出来的成绩攒RP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0:21: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assano922 于 2008-6-25 19:32 发表
602,一本550

浙江?超重本50分了啊。。。
不错..我要有你那分数我就上天啦~~~
诶...
目前我们得到的所谓内部消息是重本536...湖南.... mD 你听说湖南今年出BT题目了么?
诶...实在是不爽...
17#
发表于 2008-6-26 00:56:05 | 只看该作者
……干啥出我们家BT的题目?
[em24]
18#
发表于 2008-6-26 02:35:32 | 只看该作者
[em09] 今年不是我出题的
19#
发表于 2008-6-26 03:38:59 | 只看该作者
BT老大,你又被拿出去晒了啊!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8:07:22 | 只看该作者
么人顶啊~~~这么可爱的小PP...
21#
发表于 2008-6-26 08:42:18 | 只看该作者
MS浙江的重本线比较高。
22#
发表于 2008-6-26 12:38:36 | 只看该作者
比去年低18分...我要报四川的大学了...不知有没人在成都的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15:20:32 | 只看该作者
LS报川大?   3B在..兔也是四川的 , 不过现在意大利...
[em07]

我也想报..但是等下才有分数...诶

实在是不爽........

重本线从内部搞出来的是536(别笑,湖南题目一向BT)

诶.....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7 17:08 编辑 ]
H
24#
发表于 2008-6-26 19:22:52 | 只看该作者
自己爆出来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把无辜的小孩拖下水

楼主自爆不带你这样的

宣布无效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19:48:20 | 只看该作者
H 姐, 你的话, 我宣布, 无效。。。。
26#
发表于 2008-6-26 20:36:56 | 只看该作者
RPRPRP
27#
发表于 2008-6-26 23:18:57 | 只看该作者
LZ的分数出来了么?咋样捏……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23:43:07 | 只看该作者
重本536。。。我599
29#
发表于 2008-6-27 10:56:43 | 只看该作者
厉害啊,超63分了~
30#
发表于 2008-6-27 12:24: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6 23:43 发表
重本536。。。我599

超了63分,你之前说的话是在嘲笑cassano922 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168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