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6-25 13:22 发表 飞鱼签的啥工作? 甲方、设计还是施工监理类的? 过来人的经验,干这行不易啊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6-25 14:06 发表 不是行不行的事,监理一般都要有点工作经验的,而且懂得沟通,能喝的起,怎么想起干这个了呢,以前在工地干过啥啊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25 11:57 发表 那天晚上对面的女生们对着我们喊“师兄加油,一路顺风”。。有点伤感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25 14:35 发表 万人迷就是万人迷.....迷倒的女生都用楼做数量单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4 , Processed in 0.37634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