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B】有多少刚毕业的筒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25 12:14:18 | 只看该作者
大学毕业啊..与我无缘的东西..[em07]
17#
发表于 2008-6-25 12:59:07 | 只看该作者
合照的那张,左起第一个不是 王治郅 嘛[em08]
18#
发表于 2008-6-25 13:00:39 | 只看该作者
明年的现在就毕业了,这两天经常有大四的穿着学士服在学校拍照
19#
发表于 2008-6-25 13:22:46 | 只看该作者
飞鱼签的啥工作?
甲方、设计还是施工监理类的?
过来人的经验,干这行不易啊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14:03: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6-25 13:22 发表
飞鱼签的啥工作?
甲方、设计还是施工监理类的?
过来人的经验,干这行不易啊

监理
据说这行现在不行了
21#
发表于 2008-6-25 14:06:5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行不行的事,监理一般都要有点工作经验的,而且懂得沟通,能喝的起,怎么想起干这个了呢,以前在工地干过啥啊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14:15: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6-25 14:06 发表
不是行不行的事,监理一般都要有点工作经验的,而且懂得沟通,能喝的起,怎么想起干这个了呢,以前在工地干过啥啊

工地么去过
已考研为名,逃掉了[em07]
23#
发表于 2008-6-25 14:20:1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啊:
1.如果自己喜欢施工类的,可以从工地技术员干起,多掌握些施工技术及管理方法,以后往技术主管、项目经理上爬。
2.如果喜欢搞设计类的,也可以转去设计单位,只是刚入门时工资会比较低,但是越往后越吃香。
3.如果能进建设单位那最好不过,毕竟现在给钱的是大爷,自己以后搞开发,比干施工强
监理嘛,还是尽量多些经验再去,不过不了解你们那里的情况,也许不一样呢
24#
发表于 2008-6-25 14:20:47 | 只看该作者
当然,能有时间继续考研最好,毕竟这行人太多了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14:23:46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提醒
[em01]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1-7 21:44 编辑 ]
26#
发表于 2008-6-25 14:25:07 | 只看该作者
好,兄弟,好好干吧,这行说苦,可是有钱途
27#
发表于 2008-6-25 14:35: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25 11:57 发表
那天晚上对面的女生们对着我们喊“师兄加油,一路顺风”。。有点伤感

万人迷就是万人迷.....迷倒的女生都用楼做数量单位了......
28#
发表于 2008-6-25 16:27:45 | 只看该作者
明天照毕业相
29#
发表于 2008-6-25 16:35: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25 14:35 发表

万人迷就是万人迷.....迷倒的女生都用楼做数量单位了......


用地球被哈雷慧星撞多少次做单位也行的
30#
发表于 2008-6-25 16:38:06 | 只看该作者
[em09] 偶都毕业一年了啊。。。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4 , Processed in 0.37634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