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issTo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卡门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21 10:33:26 | 只看该作者
顶!
卡门不能再吃奶油蛋糕了[em04]
17#
发表于 2008-6-21 11:08:28 | 只看该作者
卡门生日快乐
18#
发表于 2008-6-21 12:00: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6-21 10:33 发表
顶!
卡门不能再吃奶油蛋糕了[em04]

卡门生日快乐!
蛋糕嘛,我们可以帮忙吃的!
19#
发表于 2008-6-21 12:24: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 于 2008-6-21 12:00 发表

卡门生日快乐!
蛋糕嘛,我们可以帮忙吃的!

吃吧。吃吧,哈哈!伟大的土耳其人
20#
发表于 2008-6-21 12:58:4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卡门!
这个名字是从哪里来的  从你写诗的那时候来的?
21#
发表于 2008-6-21 13:38:1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22#
发表于 2008-6-21 15:16: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8-6-21 12:58 发表
生日快乐 卡门!
这个名字是从哪里来的  从你写诗的那时候来的?

问色女吧,她想出来的!
23#
发表于 2008-6-21 20:56:37 | 只看该作者

卡门卡门   胖的卡住门
LS抓紧发包我急用~

[ 本帖最后由 亨特拉尔 于 2008-6-21 20:59 编辑 ]
24#
发表于 2008-6-21 21:06:1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啊!
25#
发表于 2008-6-21 21:39:1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名字复制很麻烦的啊!
26#
发表于 2008-6-21 23:26:1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27#
发表于 2008-6-22 08:37:46 | 只看该作者
荷兰回老家了
^_^
28#
发表于 2008-6-22 10:32:24 | 只看该作者
祝贺,生日快乐!
29#
发表于 2008-6-22 10:47:0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PS:为什么要叫"大飞哥"呢,原因很简单,我第一眼看到卡门的时候(永恒里)感觉他老大的,很壮,哈哈.第二呢,我是90年的,各么.......出于尊重,就有了这个称谓咯~~
30#
发表于 2008-6-22 12:04:20 | 只看该作者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4 , Processed in 0.30842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