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estlif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郁闷……被涮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23 08:59:06 | 只看该作者
W 。。。 我猜你是FB分子.~~[em07]

  
哈哈..     去了这去那~~~嘿嘿..[em09]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12:26: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6-23 08:59 发表
W 。。。 我猜你是FB分子.~~[em07]

  
哈哈..     去了这去那~~~嘿嘿..[em09]

嘿嘿,我最大的爱好除了踢球和听歌就是逛街,玩到哪儿逛到哪儿……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12:19:43 | 只看该作者
郁闷死了……
19#
发表于 2008-6-25 17:15:41 | 只看该作者
青岛适合夏天去  偶也在那读过1年的说[em07] [em07] [em07]
20#
发表于 2008-6-25 19:21:17 | 只看该作者
蛋蛋现身
21#
发表于 2008-6-26 06:10:51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财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2973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