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18 16:26 发表 哦耶!热烈庆祝啊!!!!!!! 一会儿出去遛遛,希望街上的WS法国队海报全体失踪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6-18 21:16 发表 看来法国比我们这边重视多了,我们这就多看得了几面国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396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