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庆祝内裤下课专帖..........................~~~~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18 12:17:42 | 只看该作者
梅花有出头之日了.....[em08]
17#
发表于 2008-6-18 15:08:02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赶紧官方宣布
18#
发表于 2008-6-18 15:08:21 | 只看该作者
内裤要被脱下了
19#
发表于 2008-6-18 15:12:39 | 只看该作者
恭喜
20#
发表于 2008-6-18 16:26:11 | 只看该作者
哦耶!热烈庆祝啊!!!!!!!
一会儿出去遛遛,希望街上的WS法国队海报全体失踪
21#
发表于 2008-6-18 16:52:2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小心啊
22#
发表于 2008-6-18 17:38:36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内裤~恭喜梅花~[em10]
23#
发表于 2008-6-18 17:54:52 | 只看该作者
这场是极品啊,客串中卫的阿比达尔红牌加点球,梅花会咋想呢~
24#
发表于 2008-6-18 18:23:16 | 只看该作者
这人挺有个性


起码不太虚伪   

还凑合
25#
发表于 2008-6-18 18:26:50 | 只看该作者
[em03]
26#
发表于 2008-6-18 20:11:07 | 只看该作者
到现在还没消息啊,法国足协在搞什么飞机[em13]
27#
发表于 2008-6-18 21:15:44 | 只看该作者
NK的合同是2010年到期
7月3日公布是否留任
28#
发表于 2008-6-18 21:16: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18 16:26 发表
哦耶!热烈庆祝啊!!!!!!!
一会儿出去遛遛,希望街上的WS法国队海报全体失踪

看来法国比我们这边重视多了,我们这就多看得了几面国旗
29#
发表于 2008-6-18 23:58:40 | 只看该作者
天亮了!!!!!!

多梅内克这个BT终于下课了!!!!

梅花有出头之日了。
30#
发表于 2008-6-19 05:22: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6-18 21:16 发表

看来法国比我们这边重视多了,我们这就多看得了几面国旗

还不是可乐啊银行啊眼镜店啊这些缺德地方....
我们这小地方其实特不重视.球迷商店门口挂的是意大利队服....俺们这儿的大事是星期六有橄榄球赛[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396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