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梅克斯是一个失误率很高的中后卫?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19 13:28:33 | 只看该作者
梅花打中后卫,难道会差过阿尔比大?脑残的多梅内克
17#
发表于 2008-6-19 16:21:56 | 只看该作者
LS  是阿比达尔
MS有点像那美克星的名字[em16]
18#
发表于 2008-6-19 17:28:4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人看好佛罗伦萨的甘贝里尼[em04]
19#
发表于 2008-6-20 14:28:10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数据意义很小,全世界都知道内斯塔的问题在头上,这根本体现不出来,梅花的优势是卡位,这也没体现
20#
发表于 2008-6-20 22:49:45 | 只看该作者
刚来的时候有点毛躁,现在有改观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25712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