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登风的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走之前自爆一个,多图(第二弹,新增五图)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14 22:11: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旗子加油
17#
发表于 2008-6-14 22:19:29 | 只看该作者
旗子童鞋啊
18#
发表于 2008-6-14 22:19:56 | 只看该作者
这RP攒的,很好很强大!
19#
发表于 2008-6-14 22:34:09 | 只看该作者
澳洲哈哈   好的    去了挂个好妞发挥你特长旗子
20#
发表于 2008-6-14 22:47:24 | 只看该作者
要去澳洲啦,一路顺风咯,加油加油
21#
发表于 2008-6-14 23:13:37 | 只看该作者
这就走了啊....GLLLLLL..
22#
发表于 2008-6-15 02:17:30 | 只看该作者
啥时候走啊……能不能走之前再FB一次啊?
23#
发表于 2008-6-15 02:32:50 | 只看该作者
旗子到澳洲把永恒和JQ发扬光大哈~
24#
发表于 2008-6-15 06:46:54 | 只看该作者
澳洲有大龙虾啊,我好喜欢[em05]
25#
发表于 2008-6-15 12:58:1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在澳洲要加油~~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19:34: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6-15 02:17 发表
啥时候走啊……能不能走之前再FB一次啊?

等我回来!
哈哈[em03]
27#
发表于 2008-6-15 21:17:20 |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LZ是女的,现在恍然大悟,哈哈
28#
发表于 2008-6-15 21:33:01 | 只看该作者
一哥走好吖。。。

GL
[em01]
29#
发表于 2008-6-15 22:34:30 | 只看该作者
学业顺利..~~~
30#
发表于 2008-6-15 22:48:14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3979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