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fl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写在高考后.....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22:52:3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LS
17#
发表于 2008-6-9 02:28:43 | 只看该作者
好快啊!都结束了……
18#
发表于 2008-6-9 03:06:58 | 只看该作者
好好放松几天吧.反正都考完了,有些事情想也是白想.该是什么样的结果就是什么样子,不如从容面对
19#
发表于 2008-6-9 07:35:00 | 只看该作者
当年的事情,0记忆了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08:22:20 | 只看该作者
GT哥哥说的对~~~~。。。还是心有不甘啊
21#
发表于 2008-6-9 08:47:29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大学毕业了[em11]
22#
发表于 2008-6-9 10:00:02 | 只看该作者
当年好像是去实况了

考试完毕后,然后去喝酒
23#
发表于 2008-6-9 12:19:14 | 只看该作者
恭喜LZ解放= =
解放了还上网果然很宅啊
话说你咋知道你语文就跑题了呢
H
24#
发表于 2008-6-9 12:24:01 | 只看该作者
当时考完去吃火锅别人买单第二天去厦门泡温泉

去年6月这里还……不是……特别热……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13:06:10 | 只看该作者
。。。。。。好安逸.~~~~~~~ 由于计划不周密...没有行动..至今
H
26#
发表于 2008-6-9 13:42:06 | 只看该作者
都是临时安排的行动
那个火锅真星号星号的好吃,真星号星号的贵
27#
发表于 2008-6-9 14:52:48 | 只看该作者
祝福你成功吧 @@@
28#
发表于 2008-6-9 16:06:53 | 只看该作者
清光细雨中,睁开着回忆的双眼。
29#
发表于 2008-6-9 16:46:55 | 只看该作者
趁成绩还没出来,抓紧玩
过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说实话,成绩出来之后还有的好忙
总之不要让这段空闲虚度[em01]
30#
发表于 2008-6-9 17:14:02 | 只看该作者
去年我高考后就去毕业旅行了
和同学们一起
但是回来当天高考分数出来了。。。。
这个打击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304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