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6-8 12:09 发表 啊..我同学怎么大学里全考完现在出国了啊。...... 大学不能考?[em09]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6-8 19:59 发表 每当我看书的时候,都觉得此证考来极其没有意义~~~~~~ 还不如当时换个专业去考精算~~~~ tnnd~~~ 上了贼船,下不来了~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6-9 12:16 发表 精算好象要工作多少年才能考的吧,不太了解,貌似收入一个月好几万... 你还剩几门啊,今年准备的怎么样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1 , Processed in 0.32601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