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osicky03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6楼 CPA考试结束,彻底的失败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01:23:26 | 只看该作者
前阵子苏州广电总台来学校招实习生,递了简历,然后毫无悬念的被刷了下来。。。
17#
发表于 2008-6-8 01:25:21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吧
你过了哪门啊?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01:26:19 | 只看该作者
经济法,最没技术含量的
19#
发表于 2008-6-8 01:31:02 | 只看该作者
我同学前年过了经济法
去年考了会计和审计,都没过
今年破釜沉舟了,辞了工作在家里看书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01:35:44 | 只看该作者
工作了确实分心比较大,我今年大三,下学期要找实习了,班里同学要考CPA的都报了好几门,最后的努力啊
21#
发表于 2008-6-8 08:48:41 | 只看该作者
考cpa的最佳身份是研究生吧 又有资格 又有时间 还有学习状态
22#
发表于 2008-6-8 12:09:24 | 只看该作者
啊..我同学怎么大学里全考完现在出国了啊。......
大学不能考?[em09]
23#
发表于 2008-6-8 12:27:56 | 只看该作者
据说上海的可以到苏州去考……?
没问,反正我不考
24#
发表于 2008-6-8 13:02:38 | 只看该作者
add oil
25#
发表于 2008-6-8 14:04: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6-8 12:09 发表
啊..我同学怎么大学里全考完现在出国了啊。......
大学不能考?[em09]

政策是不允许的 貌似要有毕业证 但是人是活的
26#
发表于 2008-6-8 18:55:35 | 只看该作者
筒子们,经验素无敌的……
27#
发表于 2008-6-8 19:59:50 | 只看该作者
每当我看书的时候,都觉得此证考来极其没有意义~~~~~~
还不如当时换个专业去考精算~~~~
tnnd~~~
上了贼船,下不来了~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12:16: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6-8 19:59 发表
每当我看书的时候,都觉得此证考来极其没有意义~~~~~~
还不如当时换个专业去考精算~~~~
tnnd~~~
上了贼船,下不来了~

精算好象要工作多少年才能考的吧,不太了解,貌似收入一个月好几万...
你还剩几门啊,今年准备的怎么样了
29#
发表于 2008-6-9 12:24: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6-9 12:16 发表

精算好象要工作多少年才能考的吧,不太了解,貌似收入一个月好几万...
你还剩几门啊,今年准备的怎么样了

我们学校可以考哈,一朋友九门过7门了,素无敌的强人~~~
cpa偶还差得远哦~~~~现在看着审计就想弄人~
30#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16:03:26 | 只看该作者
没报审计,这学期学校专业课有门审计,很无聊,很枯燥,后来都没怎么去过,马上期末考试了,很焦虑,非常焦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1 , Processed in 0.32601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