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rnmhjbyt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诺基亚VS索尼爱立信

[复制链接]
H
16#
发表于 2008-6-5 18:03:02 | 只看该作者
山寨
17#
发表于 2008-6-5 21:11: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6-4 19:35 发表
N82
BLACK

N76
BLACK
18#
发表于 2008-6-8 12:56:59 | 只看该作者
nokia
19#
发表于 2008-6-8 19:33:5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N81进水了,拿去修了
20#
发表于 2008-6-8 20:22: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葵花 于 2008-6-5 13:47 发表
手机就用山寨机~~




21#
发表于 2008-6-9 09:50:34 | 只看该作者
音乐方面还是se牛逼一些。Cyber-Shot也相当强悍。
我还是比较倾向索爱,尽管用的是诺记。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14:16:0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也用 SE  SE不是日货
23#
发表于 2008-6-11 17:29:5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好有米[em25] 我到去年还只是蓝屏。现在用NOKIA 5200
24#
发表于 2008-6-14 14:57:34 | 只看该作者
为了方便听音乐,所以现在是用索爱的
25#
发表于 2008-6-14 20:06:36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诺基亚
听音乐用IPO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23868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