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relan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为下午的考试和欧洲杯攒RP~!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3 19:36:05 | 只看该作者
都很赞
Rp 肯定大大地好
17#
发表于 2008-6-3 19:39:36 | 只看该作者
LZ是这4人中的哪个啊?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19:50:13 | 只看该作者
俺当然是穿意大利队服的~~[em03]

rp攒的不错~!考试还好!!!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19:52: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6-3 16:40 发表
ls的几个
只能怪你们来的晚了
lz爆过单独的,穿着罗马外套
[em03]
俺收藏了
想看的话,拿自己的pp来换


罗马的那张链接有点问题~所以我换了~!!!
彪哥不HD
20#
发表于 2008-6-3 19:53: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6-3 16:40 发表
ls的几个
只能怪你们来的晚了
lz爆过单独的,穿着罗马外套
[em03]
俺收藏了
想看的话,拿自己的pp来换


怎么换?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19:54: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hq89 于 2008-6-3 18:25 发表
四个都是罗马球迷···[em07]

错~其他三人都是球盲的说~!
22#
发表于 2008-6-3 19:57:3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觉RP不错
无论在网络还是现实生活中都见到不少PLMM吖[em01]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19:58: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6-3 19:28 发表
LZ在JAPAN???
球衣那张还是……某队队服好鲜艳[em04] [em04] [em04]

恩~在日本呢。
其余三件分别是英格兰,切尔西和百合
24#
发表于 2008-6-3 20:04: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6-3 16:40 发表
ls的几个
只能怪你们来的晚了
lz爆过单独的,穿着罗马外套
[em03]
俺收藏了
想看的话,拿自己的pp来换


我也换,发证我老脸了。。
25#
发表于 2008-6-3 20:10:59 | 只看该作者
LZ像杨谨华
26#
发表于 2008-6-3 20:13:07 | 只看该作者
车仔MM
后面的号码是谁的呢?
好像是C字头的

卡瓦略[em07] ?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20:29: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6-3 20:13 发表
车仔MM
后面的号码是谁的呢?
好像是C字头的

卡瓦略[em07] ?


克雷斯波/......
28#
发表于 2008-6-3 20:30:57 |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我忘了他还效力过车仔[em07]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8-6-3 20:34 编辑 ]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20:35:12 | 只看该作者
话说日本卖的队服基本上不贵...而且还都是泰国制造的
30#
发表于 2008-6-3 20:40: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3 20:04 发表


我也换,发证我老脸了。。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432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