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6-3 16:40 发表 ls的几个 只能怪你们来的晚了 lz爆过单独的,穿着罗马外套 [em03] 俺收藏了 想看的话,拿自己的pp来换
原帖由 jhq89 于 2008-6-3 18:25 发表 四个都是罗马球迷···[em07]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6-3 19:28 发表 LZ在JAPAN??? 球衣那张还是……某队队服好鲜艳[em04] [em04] [em04]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6-3 20:13 发表 车仔MM 后面的号码是谁的呢? 好像是C字头的 卡瓦略[em07] ?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6-3 20:04 发表 我也换,发证我老脸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432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