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林克尔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为高考攒人品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30 22:51:12 | 只看该作者
高考加油!恩恩!!
17#
发表于 2008-5-30 23:02:03 | 只看该作者
原来知秋这么年轻啊.....DD高考加油!
考完了就自由撩~JQ一下H一下就都由你了~[em05]
18#
发表于 2008-5-31 00:12:05 | 只看该作者
lz看着还真不怎么像高三的娃哦~~~
祝你高考顺利[em08] [em08]
19#
发表于 2008-5-31 01:46:29 | 只看该作者
一直觉得楼主早熟[em07]
20#
发表于 2008-5-31 01:47:03 | 只看该作者
临到你赢了。。。。。
原来知秋这么年轻啊
加油小公瑾
21#
发表于 2008-5-31 02:31:20 | 只看该作者
临到太牛B了
22#
发表于 2008-5-31 02:43: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知秋一叶 于 2008-5-30 19:50 发表
附带H的一条短信

比如我当时吐舌头就去香港了…您要是露鸡鸡就不得了!

好具哲理性,支持楼主[em24]
23#
发表于 2008-5-31 07:39:3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
24#
发表于 2008-5-31 08:10:06 | 只看该作者
祝你成功
25#
发表于 2008-5-31 08:43:56 | 只看该作者
祝福LZ
26#
发表于 2008-5-31 13:43:22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像H一样考个好学校啊!
27#
发表于 2008-5-31 13:44:51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拖把保佑
PS 两年后的我也许也会这么做的
28#
发表于 2008-5-31 18:04:34 | 只看该作者
祝LZ好运!
29#
发表于 2008-5-31 19:22:59 | 只看该作者
挖 [em01] 神马DD 预猪高拷顺利

另 特地要拜一下H[em07]
30#
发表于 2008-5-31 19:39:11 | 只看该作者
高考顺利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4 , Processed in 0.36013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