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tashel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帮080524杯赛夺冠夜影音贴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27 13:42:22 | 只看该作者
一楼 那个小狼好乖啊~~
17#
发表于 2008-5-27 14:03:15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到一个细节  为什么开始是M30后来翻过来了
我可怜的馒头啊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18#
发表于 2008-5-27 16:49:49 | 只看该作者
等更多的PP~等美女SG的PP
卡门,你貌似变强壮了.....
那个M30是谁的?好看~
19#
发表于 2008-5-27 17:48: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5-27 16:49 发表
等更多的PP~等美女SG的PP
卡门,你貌似变强壮了.....
那个M30是谁的?好看~

valentie的,几经折腾才把号码印上去...
20#
发表于 2008-5-27 18:12:4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86batistuta</I> 于 2008-5-27 14: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1758&amp;ptid=2074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注意到一个细节 为什么开始是M30后来翻过来了我可怜的馒头啊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P>
<P>&nbsp;</P>
<P>因为有人觉得不吉利……<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21#
发表于 2008-5-27 18:14:1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8-5-27 13: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1747&amp;ptid=2074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一楼 那个小狼好乖啊~~
</P>
<P>&nbsp;</P>
<P>那是我们看球御用的幸运狼<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5-27 20:58: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8-5-27 02:00 发表
喂,开QQ呀,传。

倒..2点钟我怎么会在线啊...........今天晚上等你到12点哈.........[em06]
23#
发表于 2008-5-27 21:00:23 | 只看该作者
STA,加我Q啊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5-27 21:00:39 | 只看该作者
额.........貌似真的没什么拍人的照片................
可能杀完人之后 注意力全在看球上了..................[em04]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5-27 21:00:57 | 只看该作者
半小时前就加你来 你不在嘛..
26#
发表于 2008-5-27 22:39:51 | 只看该作者
STAMM辛苦啦~
俺也来补充几张






这只是某两只在研究香槟怎么开的……



这个是鬼祟版的卡门





[ 本帖最后由 lovegonzo 于 2008-5-27 22:43 编辑 ]
27#
发表于 2008-5-27 22:42:20 | 只看该作者
继续……












最后一张干脆从博客上扯下来了……加了些字……

[ 本帖最后由 lovegonzo 于 2008-5-27 22:43 编辑 ]
28#
发表于 2008-5-27 22:44:46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女生们的讨论结果是——男生的PP随便爆
所以以上结果已经很HD了哈
大家慢慢等STA的视频咯~
闪了[em07]
29#
发表于 2008-5-27 22:45:59 | 只看该作者
ls
30#
发表于 2008-5-27 22:46:09 | 只看该作者
不要跑,上QQ,传下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427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