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王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第一次因为足球哭泣~是什么时候~~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27 09:28: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5-26 23:03 发表
看到02年巴蒂的眼泪时...
17#
发表于 2008-5-27 10:02:05 | 只看该作者
队长点球绝杀袋鼠。
18#
发表于 2008-5-27 10:41:17 | 只看该作者
2000年欧洲杯决赛
19#
发表于 2008-5-27 12:35:18 | 只看该作者
1、和LZ一样
2、05-06意大利杯决赛第二回合
3、06年世界杯队长罚进点球后
4、今年欧冠主场0比2不敌MU
20#
发表于 2008-5-27 13:26:30 | 只看该作者
00欧洲杯决赛。
21#
发表于 2008-5-27 14:04:25 | 只看该作者
引用:
02年巴蒂流泪那次

在班上哭的一塌糊涂。。。。。。。。。。。。。
22#
发表于 2008-5-27 16:34:23 | 只看该作者
罗纳尔多坐在替补席上哭那次............
23#
发表于 2008-5-27 16:39:06 | 只看该作者
97年亚洲十强赛,中国主场2:4伊朗
24#
发表于 2008-5-27 16:40:10 | 只看该作者
ls是个爱国的好青年
25#
发表于 2008-5-27 17:57:27 | 只看该作者
没哭过

小贝世界杯哭的那次 可真可怜啊[em19]
26#
发表于 2008-5-27 19:20:53 | 只看该作者
98年  阿根廷被门柱淘汰后....
27#
发表于 2008-5-27 19:35: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滚来滚去 于 2008-5-27 19:20 发表
98年  阿根廷被门柱淘汰后....


握手啊,巴蒂那个左脚.哎~到现在想想依然痛惜,555555,半场多一人..55555
28#
发表于 2008-5-27 19:35: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erosmith 于 2008-5-27 16:39 发表
97年亚洲十强赛,中国主场2:4伊朗


哎呀 那次我们被闪的好惨。。。。。。。。。。。。。。你那是候还在路上吃棒棒糖呢哈哈
29#
发表于 2008-5-27 22:25:3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樓主第一次哭的那個場景都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哭的場景了~
30#
发表于 2008-5-27 22:37: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5-27 07:24 发表
马拉多纳亲卡尼吉亚的时候。

哈哈...

PS..我是02 泡菜意大利 还有8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2444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