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ilole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低调的自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25 19:12:28 | 只看该作者
倒塌........我也一直以为它是MM的呀............[em04]
17#
发表于 2008-5-25 19:55:05 | 只看该作者
LZ在韩国?
18#
发表于 2008-5-25 20:52:55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低调,是MBA吗
19#
发表于 2008-5-25 21:02:13 | 只看该作者
en ,很叼的。。。。
20#
发表于 2008-5-25 21:57: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很帅,很吊[em07]
21#
发表于 2008-5-25 22:08:59 | 只看该作者
山口组的大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22:32:48 | 只看该作者
不是mba 不过要进大学院读研了
23#
发表于 2008-5-26 05:46:07 | 只看该作者
IMBA
24#
发表于 2008-5-26 07:06:31 | 只看该作者
同上   果然IMBA  我喜欢哈哈
25#
发表于 2008-5-26 08:43:3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多大了啊,我一直觉得我26恐怕已经是这里最大的了。
26#
发表于 2008-5-26 09:01: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很帅  很邋遢[em08]
哈哈
27#
发表于 2008-5-26 15:12:31 | 只看该作者
呃~~~性别混乱鸟~~~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5-26 17:06: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5-26 09:01 发表
楼主 很帅  很邋遢[em08]
哈哈


你说得对
29#
发表于 2008-5-26 18:51:11 | 只看该作者
中国人在韩国。。。
30#
发表于 2008-5-26 19:14:01 | 只看该作者
帅哥支持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2125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