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夺冠后要自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25 10:43:08 | 只看该作者
LZ的儿子爆的彻底啊!。。[em10] [em10] [em10]
17#
发表于 2008-5-25 11:17:45 | 只看该作者
哇   劲暴啊    可爱的娃娃~~~~
不过要打马赛克的   不是打点是打眼睛要像保护克里斯蒂安一样保护宝宝
18#
发表于 2008-5-25 11:26:52 | 只看该作者
LZ的儿子好可爱啊,还有那个MM不错的说,有点像曾恺璇
19#
发表于 2008-5-25 11:34:23 | 只看该作者
mm不错
鉴定完毕
20#
发表于 2008-5-25 11:34:33 | 只看该作者
LZ要把儿子也培养罗马球迷
我们家那位小姐还不会走路
就能说看罗马[em05]

[ 本帖最后由 beat14 于 2008-5-25 11:37 编辑 ]
21#
发表于 2008-5-25 12:51:16 | 只看该作者
7楼涉嫌.....额
22#
发表于 2008-5-25 12:59:02 | 只看该作者
额```发现美女```

小帅哥露点了```
23#
发表于 2008-5-25 14:42:17 | 只看该作者
7楼很好 很喜欢[em03]
24#
发表于 2008-5-25 15:15:54 | 只看该作者
娃娃好乖啊~~
25#
发表于 2008-5-25 15:26:00 | 只看该作者
lz偶有两点评论:
1.您长得有点像我大学毕业论文的导师……
2.儿子很cute,强烈要求穿戴一身罗马装束(可以寄给la roma杂志刊登),教育要从娃娃抓起[em03]
26#
发表于 2008-5-25 15:31:4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LZ跟儿子貌似不是第一次ZB了哦~~~~~儿子长大了更可爱了,楼主最近伙食似乎也很好的样子
27#
发表于 2008-5-25 15:33: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蓝色早晨 于 2008-5-25 14:42 发表
7楼很好 很喜欢[em03]

俺侄子捏?快拿出来爆爆[em06]
28#
发表于 2008-5-25 18:00:11 | 只看该作者
LZ儿子的大象露出来鸟
29#
发表于 2008-5-25 18:28:10 | 只看该作者
哇,小孩很可爱……未来很罗马
30#
发表于 2008-5-25 18:50:46 | 只看该作者
记得楼主的儿子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17816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