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6 15:44 发表 6月8号 那天如果我没任务的话 可以出来玩玩(有采访任务的话不是我说了算的555),具体在哪呢?我浦东的 =.= PS:如果少后卫的话 我可以踢左后卫哦(小学5年级踢这个位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18187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