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寻梦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召集人手,我们想踢球了(顶楼更新时间地点)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20:53:59 | 只看该作者
7V7的场子,大家快点报名啊!
17#
发表于 2008-5-25 20:56:53 | 只看该作者
定在哪了 星期几 什么时间~~
有个大概方向嘛.....说不定这报名了 那天没时间呢?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20:59:27 | 只看该作者
一般都是星期天啊!
比如6/8号这天!
19#
发表于 2008-5-25 21:00:44 | 只看该作者
毕业后3年没踢了,玩玩不错,但也不想被对手虐[em04]
20#
发表于 2008-5-26 13:37:51 | 只看该作者
赛程,地点,赛制,费用,
你小子啥也没有,怎么个报名法?
你当人人周末有空的么
21#
发表于 2008-5-26 14:10:45 | 只看该作者
报名.观众.扔水瓶那些...[em12]
22#
发表于 2008-5-26 14:16:00 | 只看该作者
有几个报名的都是中前场的
怎么就没人后卫呢?

我是主力....

啦啦队成员
23#
发表于 2008-5-26 15:03:10 | 只看该作者
[em01] T大场=打架[em01]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5-26 15:18:4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就是大家出来玩一场,哈哈!
6/8号怎么样啊?
大家有空吗?!
25#
发表于 2008-5-26 15:34:59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我那天加班[em09]
26#
发表于 2008-5-26 15:44:18 | 只看该作者
6月8号 那天如果我没任务的话 可以出来玩玩(有采访任务的话不是我说了算的555),具体在哪呢?我浦东的 =.=

PS:如果少后卫的话 我可以踢左后卫哦(小学5年级踢这个位置)
27#
发表于 2008-5-26 16:58:24 | 只看该作者
我来当后卫~ 但我在北京  ....

这几天经常去东单,昨天看见一群ac队服的在踢,今天看见一群mu的,心里那个痒痒啊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5-26 17:48: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情定迷人酒窝 于 2008-5-26 15:44 发表
6月8号 那天如果我没任务的话 可以出来玩玩(有采访任务的话不是我说了算的555),具体在哪呢?我浦东的 =.=

PS:如果少后卫的话 我可以踢左后卫哦(小学5年级踢这个位置)

我去和阿森纳的人商量下!
29#
发表于 2008-5-26 18:54:01 | 只看该作者
北京有吗?
30#
发表于 2008-5-26 19:00:57 | 只看该作者
我什么位置都能踢 如果是小场的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18187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