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在北川的两天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21 23:18:45 | 只看该作者
和尚平安就好~~
17#
发表于 2008-5-21 23:21:16 | 只看该作者
泪水涌上。。。。。。。
那个故事我听说了, 父母很伟大!      
诶, 觉得自己做的太少了!
18#
发表于 2008-5-21 23:49:00 | 只看该作者
LZ加油···
19#
发表于 2008-5-22 03:02:49 | 只看该作者
能够认识这样的罗马球迷,真是我的荣幸和骄傲.
也祝贺LZ找到了亲人.
在天灾面前,人真的是最大的财富,至于某些败类,真想直接抽死丫的!
20#
发表于 2008-5-22 03:18:49 | 只看该作者
LZ找到亲人还回去继续救援~~~敬佩
某XX真无语了   无知无耻……
在文字中犹如身临其境    LZ加油  谢谢你们
21#
发表于 2008-5-22 06:31:11 | 只看该作者
祝愿所有四川的狼迷平安!
22#
发表于 2008-5-22 08:48:2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LZ,感谢所有在灾区战斗的人们 朋友们,请一定平平安安

[ 本帖最后由 rileydong 于 2008-5-21 19:50 编辑 ]
23#
发表于 2008-5-22 17:42:58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多加小心哈.
24#
发表于 2008-5-22 19:06:38 | 只看该作者
lz好样的
为罗马有这样的球迷而骄傲
25#
发表于 2008-5-22 19:10:57 | 只看该作者
LZ好样的!要平安啊
26#
发表于 2008-5-22 20:54:30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向你致敬。加油!
27#
发表于 2008-5-23 02:08:10 | 只看该作者
致敬!
H
28#
发表于 2008-5-23 12:46:06 | 只看该作者
LZ和家人都平安我们也放心了

请务必注意身体

谢谢
29#
发表于 2008-5-23 21:12: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真有价值
赞一个

严重BS照相的所谓志愿者
30#
发表于 2008-5-24 13:02:26 | 只看该作者
祝你们一切都平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2953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