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小葵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界捐助一览表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20:08:08 | 只看该作者

香港6.5亿了

5月14日消息,特首曾荫权宣布将追加3亿元捐款驰援灾区,加上之前立法会通过的3.5亿捐款,港府捐款已经达到6.5亿(不包括民间捐助)
17#
发表于 2008-5-15 21:05:12 | 只看该作者
血浓于水
香港人果然是好样的 感动
18#
发表于 2008-5-15 21:08:18 | 只看该作者
港澳台这次还真不含糊
19#
发表于 2008-5-15 21:20:44 | 只看该作者
中石油,中石化也太小气了些吧,
20#
发表于 2008-5-15 22:44:13 | 只看该作者
宝钢集团
  
200万元救灾物资

还没有我们涟钢多...350万...我们跟他们规模差2哥数量级...现在还在组织捐款...准备去二期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22:52: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正版 于 2008-5-15 21:58 发表
希望如此吧。  
还是希望看到姚明会捐款  
我捐了200,我一年挣20000.比例1:100,我打算再捐100.  
就算姚明捐了3000000吧,他一年挣100000000.比例是3:1000.  
无论怎么说都少了点。


我重复我贴的目的, ...


捐多少是个人心意,虽说不应以金钱数目衡量攀比
不过开始看姚明捐50w时,确实有些失望,还好他又追加捐款

对有些不捐或者捐得少的明星也是,形象黯然了不少
22#
发表于 2008-5-15 22:56:3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阿拉伯人从不小气。。
真神阿拉祝福灾民早日度过灾情

中国加油。
23#
发表于 2008-5-15 22:57: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5-15 14:13 发表
  沙特

  5000万美元现金和1000万美元物资

有钱


真神阿拉说
جْمَلُ مَا فى الْحَيَاةِ هُوَ الْحَبُّ
24#
发表于 2008-5-16 01:35:26 | 只看该作者
阿拉伯人说“要其他没有,我就有钱了”
25#
发表于 2008-5-16 13:39:35 | 只看该作者

刘德华捐了5000万~~~~~~~~~

刘德华5000万的捐款。不愧是....

http://www.crcf.org.cn/donationol/donation.asp

红十字会

刘德华的序列号 CS070618181050

还可以查其他的人

敬佩ing

不声不响的捐了5000万

前几天捐的10万是和冯小刚一起捐的,冯小刚夫妇十万,华仔捐的太多,就太下冯导面子了。
26#
发表于 2008-5-16 15:47:37 | 只看该作者
那还说得过去,我昨天就在看义演节目,怎么华仔捐那么少呢. BS冯小刚
27#
发表于 2008-5-16 17:48: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正版 于 2008-5-15 21:58 发表
希望如此吧。  
还是希望看到姚明会捐款  
我捐了200,我一年挣20000.比例1:100,我打算再捐100.  
就算姚明捐了3000000吧,他一年挣100000000.比例是3:1000.  
无论怎么说都少了点。


我重复我贴的目的, ...

算了吧,捐多少都是心意,非要立标杆,树标准么?
有意义么?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20:52:27 | 只看该作者
台媒称台商捐款远超大陆富豪
http://www.huanqiu.com  来源:环球网  01网友评论12条进入论坛  2008-05-16 18:50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在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而中国大陆富豪们的“爱心程度”受到来自台湾媒体的质疑。台湾《联合报》16日在比较台湾民间捐款总数和大陆富豪的捐款总数后称,大陆富豪的“爱心”与台湾企业家们相比,差距太大。


  台湾《联合报》16日报道说,在四川发生严重灾情后,台湾企业家们纷纷向灾区大笔捐款。台塑集团捐赠了一亿元人民币,而台湾企业和个人总共捐款数目现已达到台币24亿(约合6亿元人民币)。相较之下,截至14日,在大陆富豪榜上排名前10位富豪的赈灾捐款总数,换算成台币后也只有一亿四千三百万台币(约合3250万人民币)。报道说,“两者差距太大”,大陆网友也痛批大陆富豪太小气。


  《联合报》称,大陆富豪和地产商们因为赈灾不积极,已经受到大陆舆论批评和指责,形象跌至谷底。


  该报道说,身价逾千亿的大陆女首富杨惠妍所有的碧桂园,才捐300万元人民币(据大陆媒体报道,碧桂园集团总部捐款300万,杨惠妍个人捐款1000万--编者注);去年销售收入超过523亿元的万科地产,捐款220万元人民币。在日前访问台湾的大陆房地产大亨潘石屹,其名下SOHO中国捐款200万元人民币。 很多大陆网民在看到地产商的捐款数目后,痛骂赚取暴利的房地产商是“为富不仁”、“冷血”、“奸商”。


  《联合报》说,也有大陆网民表示,看到台湾企业界的捐款名单,一方面是感动,一方面是心酸,“难过的是为什么捐款最多的企业不是大陆企业。大陆众多获利亚洲前百大的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尽得太少了。 ”  (环球网 李洁思)
29#
发表于 2008-5-16 23:40:08 | 只看该作者
大陆的最怕就是露富,最担心就是查税……
30#
发表于 2008-5-17 22:04:58 | 只看该作者
匿名公司 5000万 ????这公司真有魄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3 , Processed in 0.3133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