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ttifl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该不该再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17 09:20:18 | 只看该作者
捐吧   不然良心上不好说啊 千万只手拉起汶川  和玩一样
17#
发表于 2008-5-17 12:47:31 | 只看该作者
按照自己能力把握吧
为灾区尽了自己最大努力就好了。
悲哀的不是捐的少,而是有钱不捐。捐款只是一个心意,我们学校有捐六万的同学,也有圈两块的人,
我们班一煤老板家儿子只捐了10块,同样一个领低保的同学也是捐的10块,我们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18#
发表于 2008-5-17 16:05:0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学校捐款像敲诈  强烈抵触
19#
发表于 2008-5-17 16:32: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对有些别有用心的人或机关来说,地震简直是天大的捞钱机会。

所以,才会有摊派的事发生。

http://bbs.culture.163.com/bbs/ltgch/77261454.html
20#
发表于 2008-5-17 17:31:24 | 只看该作者
想起韩寒博客里那些话了。。。=V=
21#
发表于 2008-5-17 17:57: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5-17 16:32 发表
呵呵,对有些别有用心的人或机关来说,地震简直是天大的捞钱机会。

所以,才会有摊派的事发生。

http://bbs.culture.163.com/bbs/ltgch/77261454.html


貌似那个爱心捐款不是专门针对灾区的 刚好和地震救灾碰到一起 要不然不会那么傻还登到报纸上(如果是真的 也说明咱们的媒体管制取消了 真民主)
这个时候大家团结一点啊
22#
发表于 2008-5-17 19:36:04 | 只看该作者
捐吧
对灾区多帮助些
顺便给周日攒点r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6 , Processed in 0.2892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