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葵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地震现场图片。。。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14 11:45: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5-14 11:23 发表
昨天晚上150人强行空投4人死亡,10人失踪

不要说得那些空投的人那么没水准
17#
发表于 2008-5-14 11:50: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神小东 于 2008-5-14 11:45 发表

不要说得那些空投的人那么没水准

不是空投的人没水准,雨大,风大,又是在山上,24小时开赴战场,这样的伤亡已经很好了

在山地空降是最合理的手段
18#
发表于 2008-5-14 11:51:1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担心的是上游水库,夸一个,死的人更多
19#
发表于 2008-5-14 12:02:49 | 只看该作者
天佑中华
20#
发表于 2008-5-14 13:18:52 | 只看该作者
在成都,当时地震的时候正在上课,还好在一楼,于是立马冲出去了,就一直在操场,半夜开始下大雨,就是在外面囫囵着过了一夜,成都还好,没有受到太多的危害,基本生活已经恢复~
今天成都已经没有下雨了,只是还有余震~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四川几个重灾区确实很严重,希望大家都平安~
21#
发表于 2008-5-14 13:20:20 | 只看该作者
抱抱3BMM,没事就好[em06]
22#
发表于 2008-5-14 13:34:5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过此次特大灾难,天佑中华!
23#
发表于 2008-5-14 13:36:07 | 只看该作者
抱抱GTGG~真的谢谢大家关心~
也希望大家真的能有力出力,给重灾区的那些同胞送去支援,他们真的太造孽了~~
24#
发表于 2008-5-14 23:27:19 | 只看该作者
聪明的人话不多,事情发生后,着力解决问题,说再多都是空话,自以为聪明的人喜好在不合时宜的场合,喋喋的展示自我的深刻。这种时刻还要独树一帜的用冷嘲热讽地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内心实在是一种异样的冷漠。社会从来不缺去发现问题的人,但如何解决?换个位置看看,评论总是让人自身最惬意的。制度漏洞再多,起码还在向前的,社会的进步可不是由这样的言论推动的。
25#
发表于 2008-5-15 11:51:27 | 只看该作者
特殊时期,很多信息我们都不能判断。你发现别人发的信息是错的,说一下,叫他停止传播就行了,毕竟大家的出发点是好的,而不是恶意的散播传闻。

借旗子的话说,“看轻别人抬高自己的做法很可笑”,特别是在这个时候
26#
发表于 2008-5-15 11:54: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5-13 21:21 发表
如果能少死几个人

我情愿罗马降级

此情可鉴日月,不过还是别降级比较好
27#
发表于 2008-5-15 12:13:10 | 只看该作者
不能判断,为何还要到处传播,仅仅因为它即使是假的也会带来好的效果?

谎言可以保留,揭露谎言却要被删除,是谁可笑?
28#
发表于 2008-5-15 12:28:05 | 只看该作者
揭露谎言的不只你一个,前面已经有人说未经证实,为什么不删她就删你?

揭露谎言没错,但是你说别人无耻,对不起,删

29#
发表于 2008-5-15 21:57:54 | 只看该作者
单纯针对网络上一些愤努青年,另找个时间愤青吧。
事情有轻重缓急,现在没有比全面努力挽救那些在死亡威胁下的人们的生命更重要更可贵的事情了。
30#
发表于 2008-5-15 22:44: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正版 于 2008-5-15 21:59 发表
希望如此吧。  
还是希望看到姚明会捐款  
我捐了200,我一年挣20000.比例1:100,我打算再捐100.  
就算姚明捐了3000000吧,他一年挣100000000.比例是3:1000.  
无论怎么说都少了点。


我重复我贴的目的, ...

不是捐钱多就是爱心大
只要捐了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7 , Processed in 0.32967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