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在四川等地的狼迷祈祷!!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13 10:03:37 | 只看该作者
LS感冒了····再次祝福所有的人··

[ 本帖最后由 jhq89 于 2008-5-13 11:26 编辑 ]
17#
发表于 2008-5-13 10:15:5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活着的所有人都没事!
18#
发表于 2008-5-13 10:32:3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所有人都没事...
19#
发表于 2008-5-13 13:08:57 | 只看该作者
祈祷那边的兄弟姐妹们能尽快摆脱这个噩梦!
希望今年多事的中国能顺利平安下去
20#
发表于 2008-5-13 14:04:08 | 只看该作者
祝福大家

PS:鱼只问候了3B,患难见真情啊
21#
发表于 2008-5-13 14:30:58 | 只看该作者
勇敢点,一切都会过去的
22#
发表于 2008-5-13 14:54: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5-13 14:04 发表
祝福大家

PS:鱼只问候了3B,患难见真情啊


那是在四川的我只知道怎么联系3B。。
23#
发表于 2008-5-13 15:57:40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有这样的帖……大家加油!
24#
发表于 2008-5-13 15:59:06 | 只看该作者
祈祷 所有人平安!!!
25#
发表于 2008-5-13 18:11:08 | 只看该作者
西南在地震的时候,东南正在疯狂地迎接火炬
想想还有点讽刺
26#
发表于 2008-5-13 18:50:36 | 只看该作者
顶帖  支持
27#
发表于 2008-5-13 18:54:13 | 只看该作者
为所有受灾严重的地方任命祈祷!
28#
发表于 2008-5-13 18:59:06 | 只看该作者
祈祷!
29#
发表于 2008-5-13 19:44:26 | 只看该作者
愿大家都平安无事,为灾区人民祈祷...
30#
发表于 2008-5-13 19:52:10 | 只看该作者
祈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6 , Processed in 0.31654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