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12 21:06 发表 这两项的时间会不会冲突阿? STA,我也要30块的门票!!!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12 21:07 发表 楼主,鼎园人品不好,还贵。换个地方吧~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5-18 18:40 发表 ................... 我可能要到四川去了,你让我怎么来啊?!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5-18 18:58 发表 四川兵荒马乱的你去干嘛啊? 救灾?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5-18 18:59 发表 难道去玩啊~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5-18 20:18 发表 他去卡路?[em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25171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