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aphi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B]5月24日意大利杯(房间已订)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12 21:07: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鼎园人品不好,还贵。换个地方吧~
17#
发表于 2008-5-12 21:58:2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两个都参加~~~~
18#
发表于 2008-5-13 11:41: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12 21:06 发表

这两项的时间会不会冲突阿?
STA,我也要30块的门票!!!


你不是去北京吗?
19#
发表于 2008-5-13 11:43:29 | 只看该作者
也许帕尔马24号之前就降级了   

前段时间尤文球迷撞死帕尔马球迷的事件  


[em16] [em16]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11:59: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12 21:07 发表
楼主,鼎园人品不好,还贵。换个地方吧~


你不是当天要去北京了吗?
21#
发表于 2008-5-13 20:07:5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对出差一直很冤孽。总算争取到早回来了。只是这样的话就不能去PIPPA那陪她看球了。
我这个周日去,下周六回来!!!
乐歪歪
22#
发表于 2008-5-18 14:42:2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30块的内场票,我也参加来看球.
反正有黄牛……
楼上的,辛苦了。
星期六回来就好。如果不出意外,我看球也来。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5-18 14:44 编辑 ]
23#
发表于 2008-5-18 15:50:06 | 只看该作者
卡门一定要来啊
从tutti那里带回的好多东西都要给你!
24#
发表于 2008-5-18 18:40:49 | 只看该作者
...................
我可能要到四川去了,你让我怎么来啊?!
25#
发表于 2008-5-18 18:58: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5-18 18:40 发表
...................
我可能要到四川去了,你让我怎么来啊?!


四川兵荒马乱的你去干嘛啊?
救灾?
26#
发表于 2008-5-18 18:59: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5-18 18:58 发表


四川兵荒马乱的你去干嘛啊?
救灾?

难道去玩啊~
27#
发表于 2008-5-18 19:00: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5-18 18:59 发表

难道去玩啊~


真的去救灾?
28#
发表于 2008-5-18 20:14:03 | 只看该作者
你表去添乱就一定很不错啦,,哈哈~~~
29#
发表于 2008-5-18 20:18:17 | 只看该作者
他去卡路?[em10]
30#
发表于 2008-5-18 20:20: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5-18 20:18 发表
他去卡路?[em10]


人家忙着开道挖路,他去帮倒忙卡路[em09] [em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25171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