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J交易(晒MJ)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9 16:59:56 | 只看该作者
给我阿奎拉尼MJ!!!!!!
我对他还没失去信心.
17#
发表于 2008-5-9 17:51: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葵花 于 2008-5-9 12:56 发表
巴蒂斯图塔和阿奎拉尼

呵呵,MM来了[em01]

[ 本帖最后由 阿奎拉尼 于 2008-5-9 17:56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8-5-9 17:52: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齐达内 于 2008-5-9 15:29 发表
收购疯狂的馒头!

馒头不让
如果他情况好,还可以考虑
现在形式不妙,所以这个ID我要珍惜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5-9 17:54: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5-9 16:25 发表
LZ,以前我开过这样的帖子.............你可以去挖下

估计被“清水”了吧
搜一下么找到
20#
发表于 2008-5-9 17:56: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aphia 于 2008-5-9 16:59 发表
给我阿奎拉尼MJ!!!!!!
我对他还没失去信心.

这个。。。
考虑一下
MS好多MM会疯抢的

必须强调一下,不是对葵花失去信心。只是现在没精力上MJ,占着浪费
21#
发表于 2008-5-9 17:57:3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阿奎拉尼的马甲~~~~~~~[em08] [em08] [em08]
22#
发表于 2008-5-9 17:58:55 | 只看该作者
我要LS这个号来做MJ[em07]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5-9 18:01:34 | 只看该作者
两个MJ密码错误
害得我上午15分钟不能登陆[em07] [em16]
24#
发表于 2008-5-9 18:02:35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要德罗西或者梅克斯的MJ
25#
发表于 2008-5-9 18:04:4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MJ的飘过。。。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5-9 18:12:11 | 只看该作者
小朋友们要出洞了
27#
发表于 2008-5-9 18:45:26 | 只看该作者
好多。。。
28#
发表于 2008-5-9 19:56:52 | 只看该作者
等欧洲杯后和本人一样继续升值的MJ
29#
发表于 2008-5-9 21:32:4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梦想是要把你们全都买下来

真主阿拉教导我
أَغْلَ مَا فِي الْحَياَةِ هُوَ الأَمَلُ
30#
发表于 2008-5-9 21:38:53 | 只看该作者
晒晒MJ~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3 , Processed in 0.3414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