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小8 于 2008-5-8 11:26 发表 小14啊,他们不相信你,你就表白一下,在U21的那些日子里,你对我是不是真的....?
原帖由 小8 于 2008-5-30 16:34 发表 本来一心想进国家队,这几天训练却觉得好孤单啊,没人陪我玩,甚至说话...不禁怀念起在国青队的日子来...我们大伙儿彼此见没有距离,有的只是JQ~~却又是那样CJ~~ 你快把伤养好,开开心心备战奥运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2904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