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小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阿奎拉尼和克里西托专用JQ水贴~非喜勿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9 17:01:06 | 只看该作者
真够水的[em09] 不过我喜欢这种贴,期待LZ再爆内幕[em03]
17#
发表于 2008-5-9 21:45: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8 于 2008-5-8 11:26 发表
小14啊,他们不相信你,你就表白一下,在U21的那些日子里,你对我是不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
每次你进球后我都第一个冲到前面,想得到一个拥抱
可是你的眼里只有队长、罗西纳,从来没有注意到你身后我那爱慕的眼光……[em19] [em19]

[ 本帖最后由 小14 于 2008-5-9 21:46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8-5-11 23:49:20 | 只看该作者
嘎~~? 我怎么不知道哎!
19#
发表于 2008-5-11 23:57:43 | 只看该作者
jq啊jq~~永恒的话题啊
20#
发表于 2008-5-15 18:48: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sawyer太帅了
21#
发表于 2008-5-15 20:31:1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燕姿你也好漂漂~~~
22#
发表于 2008-5-15 21:38:27 | 只看该作者
楼歪了,地震余震??[em18]
23#
发表于 2008-5-15 21:41:54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余震把我和ALBE的楼震歪了,
赶紧飞奔过来扶正
楼下的筒子保持队形,否则就塌了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15:51:29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下星期你东家要去上海打捞钱赛,你随队前往还是留在热那亚? 唉,同情你,一半一半真麻烦~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5-21 14:27:16 | 只看该作者
MIMO不在土伦杯名单中,我太惊讶了,你不是主力中后卫么,教练不会不要你了吧...[em16]
26#
发表于 2008-5-21 17:28:26 | 只看该作者
我最后一轮联赛也没上,因为我伤了
参加奥运会应该不成问题
真羡慕你能去欧洲杯,祝你能有好的表现![em02]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5-30 16:34:01 | 只看该作者
本来一心想进国家队,这几天训练却觉得好孤单啊,没人陪我玩,甚至说话...不禁怀念起在国青队的日子来...我们大伙儿彼此见没有距离,有的只是JQ~~却又是那样CJ~~
你快把伤养好,开开心心备战奥运吧!
28#
发表于 2008-5-30 17:22:07 | 只看该作者
不一样的JQ
不一样的感受
29#
发表于 2008-5-30 18:56: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8 于 2008-5-30 16:34 发表
本来一心想进国家队,这几天训练却觉得好孤单啊,没人陪我玩,甚至说话...不禁怀念起在国青队的日子来...我们大伙儿彼此见没有距离,有的只是JQ~~却又是那样CJ~~
你快把伤养好,开开心心备战奥运吧!


我现在正在筹备婚礼呢
你一定要带着欧洲杯来当贺礼啊
30#
发表于 2008-5-30 19:11:10 | 只看该作者
发现我走错帖子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2904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