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a-b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搜索同城狼迷!(西安)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5-7 08:19: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a-bx 于 2008-5-6 12:48 发表


我又不是来争老大的~
只是为了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城朋友而已!
别把我想歪了


哈哈,有机会联系出来聚```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4:34:5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没有一个群之类的东西嘛?
这样联系不是方便不少?
18#
发表于 2008-5-7 22:35:2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楼上的兄弟我打击下你哈~陕西帮帮小人少,要聚聚啥的大家协调一下时间就好,群之类都不需要.....[em07]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13:53:24 | 只看该作者
哦~
这样子啊~
那么以后争取搞大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3 , Processed in 0.27525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