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4-24 22:01 发表 太假了,算命也拿出来了! 我也找人给我算个下,哈哈!
举报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4-24 21:59 发表 太现实了 一想 怎么办 只觉得 空洞 无助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04 发表 也许吧,我不想怪她什么,我只觉得他没有勇气来面对父母,来面对我,跟我说分手也不跟我见最后一面,我知道是她不敢见我 她肯定爱我,但是她更爱她父母吧,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24 22:11 发表 可怜天下父母心,毕竟她和父母一起生活的日子远多过与你。 唉,有点伤感哦,这个时候最为难的还是她吧。 总之,不管你再痛,不管将来如何,尽量把最她的伤害减到最低。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15 发表 但是她父母也真的 太迷信了,我们两个真的很相爱的,这个打击对我太大了 我有点难以接受,一起度过了这么多日子,现在就我一个人了感觉心空荡荡的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4 22:16 发表 你哪的 算命高手我认识不少 大不了再算一次 东方面相手相看风水 生男生女生几胎 西方占星血型吉普赛 星座星盘塔罗牌 一天全给他算出来 不是爱看这个么。。。。。。。 如果LZ真的有信心她爱你 就去 ...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24 22:23 发表 如果真的那么难以割舍就再努力看看吧。其实不管再难,两个人一起,路总会好走一些吧。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她不要放弃,什么相亲都不要同意。 而你,努力工作,证明自己。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27 发表 由于工作问题,我们现在好少见面,我在杭州工作,她在她家那里自己开店,所以她父母每天可以控制这她,所以久而久之她自己也没信心了 ,哎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24 22:30 发表 那按你说的这事情根本就麻油希望了嘛,别怪我说话太直接。。。。。。。。。。 可怜的人,俺只有同情+祝福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3 , Processed in 0.33889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