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王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恋了应该做什么(结果见100楼)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05: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4-24 22:01 发表
太假了,算命也拿出来了!
我也找人给我算个下,哈哈!

兄弟,我也觉得很假啊,我想为什么农村的有些人这么愚昧,这么迷信呢


试问如果算命的人真的 这么灵,那么他们为什么还在算命,为什么他们没去自己做老板。。太可笑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06: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4-24 21:59 发表
太现实了

一想 怎么办  只觉得  空洞  无助

我刚踏入社会,但是这及个月的 生活,让我感觉到社会真的很现实,钱才是最重要的
18#
发表于 2008-4-24 22:11: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04 发表

也许吧,我不想怪她什么,我只觉得他没有勇气来面对父母,来面对我,跟我说分手也不跟我见最后一面,我知道是她不敢见我

她肯定爱我,但是她更爱她父母吧,

可怜天下父母心,毕竟她和父母一起生活的日子远多过与你。
唉,有点伤感哦,这个时候最为难的还是她吧。
总之,不管你再痛,不管将来如何,尽量把最她的伤害减到最低。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15: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24 22:11 发表

可怜天下父母心,毕竟她和父母一起生活的日子远多过与你。
唉,有点伤感哦,这个时候最为难的还是她吧。
总之,不管你再痛,不管将来如何,尽量把最她的伤害减到最低。

但是她父母也真的 太迷信了,我们两个真的很相爱的,这个打击对我太大了

我有点难以接受,一起度过了这么多日子,现在就我一个人了感觉心空荡荡的
20#
发表于 2008-4-24 22:16:50 | 只看该作者
你哪的   算命高手我认识不少  大不了再算一次
东方面相手相看风水  生男生女生几胎
西方占星血型吉普赛  星座星盘塔罗牌


一天全给他算出来

不是爱看这个么。。。。。。。
如果LZ真的有信心她爱你   就去争取吧   很多事情是藏在心里的  振作  等你变强了自然会让他们回心转意   所以感觉这个可笑的理由更是搪塞而已

无论如何  支持你
21#
发表于 2008-4-24 22:23: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15 发表

但是她父母也真的 太迷信了,我们两个真的很相爱的,这个打击对我太大了

我有点难以接受,一起度过了这么多日子,现在就我一个人了感觉心空荡荡的

如果真的那么难以割舍就再努力看看吧。其实不管再难,两个人一起,路总会好走一些吧。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她不要放弃,什么相亲都不要同意。
而你,努力工作,证明自己。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26: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4 22:16 发表
你哪的   算命高手我认识不少  大不了再算一次
东方面相手相看风水  生男生女生几胎
西方占星血型吉普赛  星座星盘塔罗牌


一天全给他算出来

不是爱看这个么。。。。。。。
如果LZ真的有信心她爱你   就去 ...

杭州的 ,现在的关键问题是我女友被她爸妈说服了,她死心了,她要跟我好只有放弃爸妈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27: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24 22:23 发表

如果真的那么难以割舍就再努力看看吧。其实不管再难,两个人一起,路总会好走一些吧。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她不要放弃,什么相亲都不要同意。
而你,努力工作,证明自己。

由于工作问题,我们现在好少见面,我在杭州工作,她在她家那里自己开店,所以她父母每天可以控制这她,所以久而久之她自己也没信心了 ,哎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29:36 | 只看该作者
她说分手了,我们可以做朋友,但是我想很难吧,我想如果分手了还是做陌生人好了,免得继续伤心下去
25#
发表于 2008-4-24 22:30: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2:27 发表

由于工作问题,我们现在好少见面,我在杭州工作,她在她家那里自己开店,所以她父母每天可以控制这她,所以久而久之她自己也没信心了 ,哎

那按你说的这事情根本就麻油希望了嘛,别怪我说话太直接。。。。。。。。。。
可怜的人,俺只有同情+祝福了。
26#
发表于 2008-4-24 22:32:19 | 只看该作者
有时脆弱的人让人很无奈       我们对这个无可非议
但纵然抱紧她她还是感觉不到爱

受困于环境  阅历而无法自由的生活

LZ不需要太低落    总会峰回路转的           杭州噢   貌似这算命还有南派北派之分呢   但周易算是本标准    我不太懂  这东西邪乎的很
27#
发表于 2008-4-24 22:33:17 | 只看该作者
失恋后应该做什么,喝酒
不然就像拉完屎没擦屁股一样~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33: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24 22:30 发表

那按你说的这事情根本就麻油希望了嘛,别怪我说话太直接。。。。。。。。。。
可怜的人,俺只有同情+祝福了。

我觉得也是,唯一可能的是她突然有勇气了不要她父母来跟我,或者她父母良心发现同意我们,。

不过我看真的是没希望了,今天又通了电话,也许 她 想长痛不如短痛把,,说 了 很 多 恨话,这次我也死心了,真的不甘心,却由好无奈。
29#
发表于 2008-4-24 22:33: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24 22:16 发表
你哪的   算命高手我认识不少  大不了再算一次
东方面相手相看风水  生男生女生几胎
西方占星血型吉普赛  星座星盘塔罗牌


一天全给他算出来

不是爱看这个么。。。。。。。
如果LZ真的有信心她爱你   就去 ...


你说的第二排是在说我吧 亲爱的
30#
发表于 2008-4-24 22:34:4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杭州上海1小时车程   我支持你狼与   GOGOG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3 , Processed in 0.33889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